close

  耶~千呼萬喚始出來!期待已久的麻雀家族之旅,終於在5月底啟程囉!這次是麻雀家族有史以來有如此浩大的人馬參與,總共7大2小耶!可惜這次麻雀大弟要到大陸出差無法來,不然就全員到齊囉!這次大聚會除了慶祝母親節,光是這團裡面就有3位媽媽(麻雀媽咪、小麻雀、弟妹),也順帶慶祝麻雀媽咪與小麻雀的生日唷!真的是超級光輝的5月啦!


▲遠目遙望!今年到日本大阪的計畫因為海帶腳受傷所以泡湯,帶襯仔仔來「宜蘭頭城休閒農場」也算是有圓全家出遊的幸福夢想!

 即刻分享

 宜蘭頭城休閒農場
網站:www.tcfarm.com.tw/html/play.asp?play_id=P0016
電話:03-9772222 
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號

  整個規劃也很一波三折,從一開始決選要大遊玩還是純聚餐?「宜蘭頭城休閒農場」PK「夏慕尼鐵板燒」與「7hot鐵板燒」勝出後,接著是訂房日期的問題,我們是候補才等到房間的!確定住宿到手,接著是交通問題,農場位在半山腰,人多勢眾集體移動是有點麻煩,小麻雀上網查詢了各種抵達的交通方式,也跟大家分享:

1.自行開車……因海帶腳傷,所以這個方法很早就out
2.公車→†火車(至龜山或頭城火車站)→計程車(4人座單趟約220元)
3.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國光客運1877→烏石港→農場接駁車(4人座單趟200元、7人座單趟400元)
4.包車直達……這個方法最簡單但也最貴!

  最後選擇是TADA~包車!光是找包車也搞好久,本來找好一輛12人座,台北宜蘭來回雙程共收4000元,司機到了前一天卻拗說要包含他的溫泉級旅館住宿,當然不可能啊,我們每人為了省錢都睡10人大通舖了,怎麼也沒想到出發前夕會遇到司機臨時跳票,趕緊求救之前詢問過的其他司機,還好老天保佑,找到一位收費一樣,雖然是9人座,但是司機服務態度超優,車子很寬敞乾淨,一路上載大家開開心心出遊,隔日平平安安載我們回家,讓小麻雀和海帶非常滿意2天都再給司機加碼!

  出發前幾天,新聞播報全台要防範超大雨,講的誇張程度真是嚇死人,大家一直祈禱希望行程不要受到影響啊!還好當天出發時雨勢頗小,在宜蘭的2天1夜DIY活動都有遮雨棚,整個玩下來雖然是雨天,仍然有盡興!若沒下雨就更棒啦!


   講完了超艱辛的心路歷程,終於要進入主題~我們訂「宜蘭頭城休閒農場」2天1夜套裝行程,活動內容很豐富,完全都不用煩惱幾點要去做什麼,只要人來就好,哈!費用會依照住宿的房型不同,我們共9人,訂10人大通舖(要達8人才可以訂這間),大人2400,小人1500元。往農場的一路上和司機聊天,他覺得這價錢不便宜,但其實費用含很多活動用具+3餐食材,我們覺得很划算啦!先簡單列這次的行程內容給大家參考:

【第1天】
14:10-14:30 check in
14:30-15:00 釣魚
15:00-17:30 窯烤pizza DIY、吹泡泡
17:30-19:00 烤肉DIY
19:00-19:30 夜賞螢火蟲
19:30-20:30 祈福小天燈DIY
20:30-22:00 泡茶、聊天(傍晚可以用押金1000元跟商家借茶具,因為我們也差不多累了想回房間休息,所以就沒有泡茶聊天囉!)

【第2天】
07:00-08:30 鄉村早餐-自助式
08:30-10:20 知性之旅-園區導覽
10:20-10:40 退房
10:40-11:10 農特產品-金桔醋DIY
11:10-12:10 葉拓T恤/揹袋DIY
12:10-13:30 鄉土料理-自助式
13:30-14:30 祈福亭、籤筒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