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司機14:10就把我們一行9人載達農場,先來去check in,可以刷卡也可以付現喔!此時其他夥伴開始享用遊客中心一樓的免費甜湯,有綠豆湯、小湯圓、小粉圓,還有剉冰,也有鹹的湯麵,自行取用!(忘了幾點它就會收攤)接著到房間放完行李後,展開今天的第一個活動~釣魚!


▲這也是襯仔仔這輩子第一次摸到釣魚竿耶!

  這裡的釣魚很傳統,因為園區身處大自然的環境吧?所以連釣魚竿都直接是一根長長的細竹子,有原野fu,不是外面那種人工製造的,天然ㄟ尚好!兩天一夜的旅客都可以拿到一張黃色掛牌,只要憑著這張掛牌就可以到服務櫃檯免費領取釣魚鉤及一包釣魚餌,竹竿的話就放在魚池旁邊的大樹下,自由取用。


▲第一次見到釣魚場面,專心看著大人們忙碌~

  農場提供的三餐都是自助式吃到飽,食用三餐時(包含窯烤pizza與BBQ DIY)也是憑這張牌子免費;至於天燈製作、葉拓T恤、金桔醋DIY等活動,check in時服務櫃檯會依照付費人數發券,憑券即可參加活動。

  以前對於釣魚很在行的麻雀爸比,迅速地就裝置好釣魚鉤與魚餌,開始姜太公釣魚~ 


▲四周青山綠水環繞,好不美麗!


▲襯仔仔默默地,在一旁查看大人們是在玩什麼?


▲海帶也興致勃勃玩起來。說這是雙鉤,不好綁!

  外行看熱鬧的小麻雀,任務就是幫大家拍照。


▲襯仔仔也很認真地研究釣魚線。

  沒多久,下起毛毛雨,這小子堅持帽子要反著戴~ 


▲小朋友這樣戴帽子還挺可愛的!


▲腳不方便彎的海帶,很辛苦地彎腰,襯仔仔蹲在一旁認真觀看。

  忘了說,今天我們父母子三人穿親子裝耶!是前年到沖繩旅遊時買的,圖案是沖繩的特產──苦瓜!一件七八百元,現在想起來還是爆貴,當初海帶堅持給襯仔仔買100CM的,現在長高高到108CM還勉強可以再塞,再不多穿就快要穿不下啦!就失去親子裝的意義了,嗚~


▲都沒釣到魚的小人,有些灰心!

  不一會,麻雀爸比與海帶都很厲害,陸陸續續釣到魚!我們都很有愛心,釣到了,開心歡呼了,就立刻放回魚池裡,讓牠們乖乖回家!


  很快地到了15:00,服務台廣播請大家集合,「窯烤pizza DIY」活動要開始囉!來這裡的一大好處就是聽到廣播就跟著集合,玩活動去!都不用煩惱接下來要做什麼。窯烤的地點要走一段路,此時雨勢不小,浩浩蕩蕩一群人應該有百來位,大家撐著傘跟著服務人員沿著園區裡的山路走,有些泥濘。對囉還有很貼心的一點,就是這裡可以免費借愛心傘,因為各種活動常常需要走來走去,雨天就比較麻煩,愛心傘超多把的,如果來這裡忘了帶傘也不用擔心!


▲襯仔仔開心地滾動擀麵棍,等下要做pizza囉!

  每組圍成一桌,坐下後,各桌派2位成員到前面聽人員解說等下DIY的步驟。農場兩天一夜的活動有很多是DIY,都是採用這種方式(派代表到前面學步驟)帶領大家的喔!不然人這麼多一桌桌過來教我們也很耗時間。


▲每桌可以拿到一瓶沙拉醬與番茄醬。

  6月中有幫襯仔仔報名「達美樂披薩體驗營」,今天先來小試身手一下!


▲由麻雀小弟的女友為大家操刀。7月下旬就會正式成為小麻雀的弟妹了!狂賀~

  每桌都可以拿到兩坨麵團,把麵團擀平成橢圓形(長方形)形狀,兩片分別鋪在鐵盤兩邊,先淋上番茄醬,然後就可以開始加配料,有玉米粒、鳳梨、肉末、火腿、香菇切丁……等。每桌上都有一盤配料,不夠的話還可以到前面領取,我們這桌人數眾多,所以特別到前面加料。


▲料都加好後,淋上沙拉醬,再鋪上厚厚一層起司!

  因為窯烤太燙了很危險,只要把烤盤端到前面給服務員,他會幫我們送進窯烤,並給一個號碼牌。大家的pizza做起來都長一樣,所以要用號碼牌區別喔。等大約十幾二十分,等下叫到號碼就可以領取囉!


▲我們的是14號,被襯仔仔當輪子玩啦!

  叮咚!前方服務員叫喊著14號pizza出爐,是我們耶!立馬衝上前領取~因為烤盤很燙,換成用瓷盤將pizza護送回座位。


▲飢餓的大家開始分贓啦~

  窯烤活動在4點多就結束,下一檔活動「烤肉DIY」是17:30才開始,這段時間還可以自由去釣魚(釣魚沒有限制時間),但下雨不方便就是了!大夥撐著傘,沿著山路慢慢步行回遊客中心……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