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今天是襯仔仔下學期的第100天,也是個big day!因為今天是2015 Graduation Ceremony & Summer Show夏季表演暨畢業典禮──不是襯仔仔的畢業典禮啦(暑假後才正要從幼幼班升上小班),但是有表演喔,好期待、好緊張、好興奮!


▲一早就神采奕奕,好讚!

  這幾天襯仔仔都是在7點20被鬧鐘叫起床的,準備出門上學時還懶洋洋地說「我好累」,但前天晚上明明都差不多是10點左右睡覺,可能是上課太認真,所以很耗精力吧,呵呵!今天老師特別交代要在早上8點半之前到校,因為要做彩排,晚上就要表演了!(當媽咪的心情好high啊)今天襯仔仔也特別給面子,竟然6點40分就自己醒來(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自動自發),還一直催促還想多睡一點的小麻雀與海帶快點起床!


▲佯裝在學爸比騎車的悠哉模樣。

  還不錯,襯仔仔完全沒有緊張的fu(小孩子吧),晚上到現場看就知道了~

  老師說今天要穿輕鬆一點的便服,方便晚上換裝。襯仔仔開心穿著大伯送的西瓜T恤,配上大頭安全帽挺逗趣的!


▲出發前再次看一下自己,「帥哥」!

  加油喔,襯仔仔,晚上爸比、媽咪、爺爺、奶奶都會當你的啦啦隊喔!今天當然也是為了兒子的登台要請假早點收工下班啦!期待ing~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