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委會的福,青年節時公司竟然還有發放禮物,是「聚北海道昆布鍋」餐券2張耶!耳聞這間王品集團的火鍋店很久了,一直沒有吃過,終於等到6月底週末有機會嘗鮮!這天婆婆拎著襯仔仔參加喜酒趴(中午一趴,晚上一趴),小麻雀和海帶可以偷個小悠閒!


▲這就是等下要介紹的金字塔,今天的亮點非它莫屬啦! 

 即刻分享

 聚北海道昆布鍋

網址:www.giguo.com.tw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誠品敦南店
電話:(02)2771-7726


  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誠品敦南店,電話預約後立馬奔出門坐車~是睽違已久的雲豹打檔車,有了襯仔仔後幾乎沒有倆人約會時間,外出幾乎是交通工具三人行,根本已經忘了上一回坐機車是何年何月啦!


▲店內座位區沒有置物空間,全罩安全帽要自己拎著。

  聚北海道昆布鍋店面位在挺詭異的誠品B1開放空間,和逛街的人潮只有超矮圍欄區隔,可以看到路人走來走去,是故意想用香味誘人進來嗎?(噗)可能因為漲價了,我們使用的餐券需另補貼每人43元,2人共付86元就可以吃全餐,很不錯啦!


▲每張禮券可以兌換一份「精緻昆布鍋套餐」;如果想吃「御賞昆布鍋套餐」,每鍋要用2張券喔!


▲王品系列的菜單設計都很像,就是一個set,湯頭、主餐、甜品……等各項再自由選。

  首先來選湯頭~海帶點了「昆布奶香湯」,小麻雀點「昆布滋養湯」。


▲剛送上的湯頭很少(此時有點愣住)。

  服務員說這是供品嘗原味湯頭用的,才讓我們鬆一口氣,哈!後來也是有很認真地不斷來加湯喔!這裡服務員很優的一點就是,她們跟顧客講話時,是會蹲跪下來在妳面前的,讓客戶有尊榮的感覺!肯定也是王品的特別訓練。 


▲一開始獻上的是醬料,每人都有兩盤,一盤是胡麻醬,一盤是醋醬油加蘿蔔泥。

  沒有習慣沾醬的小麻雀覺得酸溜溜的醋比較美味,海帶比較喜歡胡麻,剛好倆人各拿出一盤交換,海帶獨享兩盤胡麻,小麻雀獨享兩盤醋,雙重享受!


▲好久沒有大啖美食,好開心!


▲每人一盆精緻時蔬來囉!


▲小麻雀的主餐,美國雪花牛肉。


▲右邊送上的是海帶的主餐,鮮嫩雞肉,有雞肉片與雞腿塊唷!海帶口水要流出來了。


▲食材們下鍋洗澎澎!


▲這個寫著聚的,被海帶大讚好吃!吃起來像雞蛋豆腐。


▲準備要沾醬了,來張近照。


▲副食來囉!一份是日式芍粉(寬冬粉),一份是昆布烏龍麵,好像抹茶顏色!


▲緊接著是「季節創意拼盤」,是海鮮漿及牛豬雞的混合。

  這一道小麻雀就覺得還好,可能混太多味道。為了解膩,中間還有送上一小杯酸溜溜的梅子風味醋,可以續杯唷!好不容易正餐吃完,接著是令女生期待的甜點~


▲小麻雀點的是「桑椹晶凍奶酪」。

  右邊吃起來很像麻糬薄皮,有點乾乾的;左邊是桑椹醬加奶酪,上面透明切丁吃起來類似果凍QQ的,醬有點少,小麻雀喜歡很多很多醬!整體味道還OK。


▲出發前在網路看到壽星可於前一個月的21日開始多獲贈一份「日式紅豆麻糬慕斯」,7月底才生日的海帶秀出身分證,多賺到一個小甜點!

  是沒有特別感覺到有麻糬,慕斯紅豆味很濃,但還是有點乾乾的。


▲大快朵頤最讓海帶happy啦!

  接著,海帶特選的「金字塔紅豆冰堡」登場~哇~(眼睛瞪大!)


▲也太大一個了吧!(跟我臉一樣高啊)果然是金字塔!海帶迫不及待淋上煉乳~

  這個塔真的有讓人驚艷,不只高度驚人,炎熱夏天吃起來沁涼解渴,有紅豆味卻不會太濃蜜太過死甜,看它好像是剉冰做的卻也不會吃起來味道水水,整個恰到好處,是今天海帶最尬意的一道!

  期待下次的大餐,哇哈哈~(不知道公婆最近還有沒有喜宴趴?)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