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襯仔仔的2015 Graduation Ceremony & Summer Show,終於換到幼幼班的戲劇表演登場!節目名稱是~《The Injustice Little League》我們都是好朋友,事先都沒有聽襯仔提到表演的內容(角色),整個很保密到家喔(還是可能是因為年紀太小,在學校排演時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到時是要演戲吧?哈),但有聽家長們說到時是會以超人裝扮出場,讓人很期待耶!


▲TADA!來囉來囉!三位超人們旋風式登場,還有一位是美少女耶!

  難怪放學回家曾經有講過同學是美少女,呵呵!


▲而且還有蝙蝠俠,好酷!

  這一群飾演正義的小超人們,有好人當然也會有壞人,扮演邪惡的動物們出場囉~


▲有忍者龜、哥吉拉、還有大白鯊,這~真是太卡哇伊了!

  光是看道具服就覺得製作單位(快樂瑪麗安) 好用心啊!當天也有幫小傢伙們拍下影片~

  這場戲劇表演對襯仔仔倍感驚艷,加上之前根本隻字未提表演的內容,所以觀賞時不論是出場服裝或是襯仔仔的台風及台詞,都超級有驚喜感。


▲襯仔仔solo囉!獨自拿著麥克風,問著Who will help me pick this apple?(有沒有人願意幫忙摘蘋果啊?)

  交給襯仔仔的詞彙不算太艱澀,但是是英文,且要3歲小孩上台講得清楚,光這點就忍不住想拍拍手給一個讚!與去年表演比起來大有進步,台風也有穩喔!


▲偶爾露出靦腆的表情。 


▲美少女們飾演忙著玩在一塊,輪番回絕說道Not me, not me, not me……不幫忙摘蘋果,呵呵。  


▲襯仔仔只好自己摘蘋果嚕。    


▲接著又問Who will help me peel this apple?

  好笑的是,小麻雀認字不多,還是事後問襯仔仔才學到pull the apple(削蘋果)這個單字耶!襯仔仔上學去,會的單字都比媽咪多了,好棒!接著當然還有問Who will help me cut this apple?(切蘋果),結果也是聽到美少女們回答Not me, not me, not me.

  逗趣的是,蘋果切好了,問Who will help me eat this apple?(誰要幫忙吃蘋果)大家搶著說Me, me, me!,結果襯仔仔說「No! Nobody helped me so I will eat it myself.」哈哈哈!


▲接著,好人幫與壞人幫的對手戲來了。 


▲小朋友們一一有solo發言的機會。 

  這裡的台詞比較難,小麻雀沒聽懂,哈!只能意會無法言詞。  


▲大家在台上玩得很開心,少了去年初次登台的緊張模樣。


▲帥氣的外師Marco在台下辛苦地隨時指導台上的小演員們。

  劇情後來發展,當然是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囉!


▲演出大成功,喔耶!


▲超可愛的聯盟,手牽手,下台一鞠躬~ 


  看完趣味的戲劇,接著是大班生的舞蹈表演《Stars of the future》。


▲閃亮亮的服裝,是困難的爵士舞耶。


▲學校教出來的小朋友,個個都好有才藝。 

  主持人Julia說道,希望畢業班的小朋友們,各個就像明日之星一樣,都能夠綻放自己的光芒!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