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襯仔仔同學媽媽們一提醒,才驚覺今天是襯仔仔中文老師教職的最後一天啊!突然感傷地想哭~回想當初襯仔仔剛進幼兒園,每天哭得淅瀝嘩啦,還好遇見這位非常有耐性的Teacher Ally,很有耐性地安撫及照顧這群幼幼班的孩子們,才能讓大家今天上學去都是開開心心的,也成長了很多!雖然非常捨不得,但也祝福老師一帆風順,希望這群孩子未來也可以遇到同樣nice的老師啦!


▲襯仔仔在Summer Show表演結束與老師的合照。

  回歸正題,終於要來把學校在2015 Graduation Ceremony & Summer Show的節目做一尾聲囉!活動壓軸來了,是全校一起合唱You'll Be In My Heart~


▲幼幼班小朋友先依序上台,接著是中班與大班。

  原來是為了練習這首歌,難怪之前襯仔仔在家三不五時都會哼You'll Be In My Heart這首歌,當媽的想說怎麼這麼厲害!

  大家合唱好high!


▲手足舞蹈,和樂融融。


▲表演完畢,也請幕後大功臣一一上台,也就是各班的中師與外師!

  今天寫文章的心情好sad &不捨(然後還剛好在聽很抒情的音樂,一切也太有fu了),對於襯仔仔來說,這輩子踏入小小校園幸運相遇的第一個中文老師Tr. Ally(與Tr. Marco),真的是You'll be in my heart啊!嗚嗚~


▲與帥氣的外師Marco合照。

  上年表演結束匆匆離場,今年總算記得要去照到相了,呵呵!


▲表演完大約8點出頭,襯仔仔好餓,學校很貼心準備餐盒給小朋友。 


▲大家明年還要來看我表演喔!嘻嘻!

  See ya next year!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