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的2015 Graduation Ceremony & Summer Show,襯仔仔期末表演暨畢業典禮登場來囉!畢業典禮是指大班生,雖然不是襯仔仔畢業,但也是從幼幼班畢業,要升小班啦,celebrate!


▲一到6點半,就準時開場!開場舞是最近超夯的little apple《小蘋果》!

  話說,小麻雀都還沒有聽過《小蘋果》完整版,一直以來都只聽過那句「妳是我的小啊小蘋果~」,前幾天在家一直聽到襯仔仔又是哼唱又是手勢,本來以為是學奶奶(因為奶奶晚上在公園跳舞也有這一首),這下才明白原來襯仔仔是在練習自己的舞蹈,太酷了!

  6點才下班的海帶,下班立馬奔馳到會場,但還是晚到6分鐘,剛好錯過兒子的開場舞表演(大泣!),還好有錄影存證,可以回家好好彌補遺憾啦!


▲開場舞表演的班底是有參加學校舞蹈才藝班的學生,上台後才發現只有襯仔仔是幼幼班,其他都是中班與大班的哥哥姐姐耶。


▲看他年紀小小,混在裡面跟著手足舞蹈也挺可愛的,重點是大家都跳得好high。


▲照片右方臉QQ的小姐姐也好可愛。

  因表演前幾天學校突然說要格子襯衫,奶奶為了孫子登台演出,晚餐吃飽立刻帶襯仔仔去麗嬰房買,聽說本來預算是490元,結果襯仔仔硬選這一件千元的,哈!


▲順利演出,happy啦!至今小麻雀耳邊都還魔音繚繞著「妳是我的小啊小蘋果」~ 


  接著Teacher Julia報告今天的活動流程。


▲Tr. Julia也是今天的主持人。

  今天的重頭戲Graduation Ceremony畢業典禮,畢業生們一一優雅紳士地上場~


▲這位小哥哥好有喜感。

  男的穿帥帥,女的穿美美。難怪最近襯仔仔把「新娘子」和「帥哥」這兩個詞掛在嘴邊,哈!


▲校務長Tr. Sheryl為大家致詞。


▲畢業生們還一起跳了【玩具總動員】的主題歌《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接著,各班表演開始。首先是J2中班生的《The Princess and The Been》真假公主與碗豆。


▲光是看服裝陣容就知道學校準備用心。

  雖然小朋友才中班,英文都溜了,讓人期待襯仔仔的未來(遠目)!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