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再過兩個月,襯仔仔就要滿4歲啦!有些舊照片都還沒有整理po上來,快來趕工一下~ 


▲新光A8的TOMICA這次好多新玩意!

  5月中時到新光A8,每次必來的TOMICA,展示櫃上試玩的通常都是擺停車場或是警察局,這次有三款截然不同的耶,襯仔仔整個眼睛一亮,還好今天也是有自備多美小汽車來試玩! 


▲這是做成像彈珠檯的軌道,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似乎挺有趣的。

  不過實際玩起來,個人覺得有點空虛,哈!襯仔仔倒是樂此不疲!小孩和大人重點不一樣嚕。


▲連一旁大哥哥都喜歡玩。


▲還有這一組高塔也是今天新登場,襯仔仔一直在玩緊急出動的任務。


▲另一組繞來繞去的軌道更不用說了,男孩們也是為之瘋狂。

  如果不想花上千元只買一組軌道回家,就自己帶一輛多美小汽車來5樓兒童館玩個過癮吧!


▲玩過癮車子後,經過4樓WHY AND 1/2。

  之前看到展示的蛋糕造型蠟燭還在~


▲好香好香~


▲是有這麼誇張嗎?好像餓到可以飛撲吃掉一樣。

  想不到甜點造型的香氛蠟燭如此吸引小人啊!


▲要下樓了,經過3樓休憩區。

  每次來到新光三越,行程都差不多,應該說根本就一樣,但小朋友還是很開心哩!


 

  5月底是小麻雀生日,自從有了襯仔仔,別幻想要出去享受雙人大餐,做完家事能偷閒在家裡有個小蛋糕圍爐(圍糕?)慶祝就偷笑了!


▲瞧一個還是小內褲,一個還家居褲,完全就不是走高級風~(早說了是忙裡偷閒的媳婦啊)


▲點上閃亮亮的蠟燭,這就是我的小幸福時光啊~


▲有個小朋友眼睛被誘惑了,不專心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