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參觀了海帶小舅媽的新房子,好羨慕有溫馨家庭的感覺,啊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襯仔仔與海帶的小窩哩?回到現實,還是先努力上班吧!沒有放颱風假的日子~


▲襯仔仔開心玩著小舅公收藏的車車。

  果然不論到哪,襯仔仔最關心的亮點還是車子。現在房價好驚人,文山區算環境不錯的學區,哇~包含裝潢還有2個車位,耗資近2400萬(離我們好遙遠喔!),現在房價動不動都要這麼驚人! 


▲新房子的木頭地板果然增添很多溫馨的fu。 


▲很喜歡這個大落地窗,可以望著外面整片綠野。 

  這裡本來是個房間,小舅媽把它改為和室空間,位在窗戶旁的新架木質高台,可坐可臥還是個收納櫃,讓人好想躺在上面優閒望著窗外風景,或是坐在這邊,讀著一本書,來點音樂,順便配一杯下午茶……


▲小舅媽說外面這座山本來是夜總會,呵呵!現在已經正在規劃,未來會興建成公園。 


▲只要有車子,襯仔仔就可以怡然自得。 

  然後,很跳tone的,畫面來到6月上旬~


▲是襯仔仔跟大伯去京華城湯姆熊。 

  奇怪,上次帶襯仔仔到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地下室玩這個,明明興趣缺缺。和大伯出來玩耍果然不一樣!

  接著,時間來到6月下旬~襯仔仔的學校趣事(這篇文章果然好跳tone,跟今天的蘇迪勒颱風一樣,停班停課的消息讓人捉摸不定啊~),這天幼兒園舉辦Dragon Boat Festival的活動。 


▲先分組練習划龍舟,瞧大家賣力的樣子~

  想到襯仔仔看的巧虎月刊(巧連智)5月號還是6月號,有首划龍舟的歌:「划~划~划龍舟,努力努力划,賀!」是改編國外兒歌Row Row Row Your Boat,加快版又有力的節奏,蠻洗腦的哩!


▲襯仔仔看鏡頭,笑一個!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