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等萬等,終於等到POLI PARK在台北的場次囉!要感謝襯仔仔同學的媽咪超熱血提早幫我們衝去買預購票,現場搶購人潮的照片超嚇人,還搶到跌倒掉了一塊皮!(驚)大家為了孝敬小孩子真是好拼命啊~


▲喔耶,等下要跟同學們來去波力樂園!

  我們參加的場次是POLI PARK台北場的第一場,8/2星期六,地點在新光三越A9館。若不是這次為了POLI,平常根本不會進來A9,哈!


▲等下就是要拿這本護照進去喔!


▲眼睛瞄~已經有人準備要入場囉!

  我們買的場次是11:00-14:00,每本護照可以一大一小進入,多一位家長進入可以買50元陪同卡,也感謝襯仔仔同學另一位媽咪的護照有多一個大人的名額,讓海帶省了50元就可以一起進來狂歡~


▲光是要從1樓登上9樓然後進入會場,就已經過了快20分鐘。

  人潮之多可能讓許多爸媽還沒進入會場裡面就要昏倒,哈!波力魅力超大的啊~


▲每本護照可以免費獲贈一份POLI頭帶。


▲雖然是紙製的,還可以調整鬆緊。

  上面就是四大天王啦,波力(警車)、安寶(救護車)、羅伊(消防車)、赫利(直升機)。


▲側面的R字也是招牌LOGO。

  假日場次有5個關卡可以挑戰,每過一個關卡就可以獲得一張卡片,闖完5關就可以換贈品;每關可以玩2次,集到10張卡片又有不同的贈品。


  首先帶襯仔仔來排隊這一個「羅伊救援任務」,是個迷宮,材質是充氣式的氣墊,很多小朋友在裡面開心地跳啊~


▲爸媽不能進去,只能從窗戶偷看。

  迷宮整個是以羅伊的紅色來做設計。進入迷宮是要脫鞋子的,廠商很貼心現場還有提供塑膠袋給家長裝小人的鞋子,這樣袋子也比較好拎在手上。


▲排隊排了快20分鐘(算短的了),終於襯仔仔排進了stand by區域。

  不用擔心孩子不會走迷宮,因為現場哥哥姊姊都會幫忙引導,他們也有控制每次進入迷宮的小朋友人數,確認一批都有出來了才會再放下一批進入。


▲和隔壁的哥哥一起耐心等待。

  換到襯仔仔進去時,他好開心吶~是像小兔子一樣雀躍跳著進去的!

  大約一分鐘後,在出口處等到襯仔仔出來囉!但,眼睛紅紅!好像要哭了啦?一問之下,原來是害怕(以前幾乎沒有走迷宮的經驗),以為找不到爸比媽咪了啦!好可憐,趕快抱緊緊秀秀一下!


▲裡面蹦蹦跳跳,加上會場人太多空氣有點悶,一逃出來就嚷著說要補充水分!


  第2關是去排隊「校車哥哥交通安全教室」。


▲外觀是School B,襯仔仔對於他的車頭燈超好奇(摸)。

  這一關排的時間很久,應該有30~40分鐘,想拎小孩來的爸媽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這時候該來一首杜德偉的歌,我只有癡癡的等~ 

  還好牆邊有不同角色的大海報,隨著隊伍位置的不同,可以依序和主角們拍照,當作是打發時間的休閒活動啦!


▲ㄟ?這個小朋友是趁機偷摸鼻孔嗎?


▲最近很愛比這個Yeah加瞇眼,應該是LINE卡通看太多,這好像是饅頭人的招牌動作。


▲害羞中~


▲這次Yeah得好開。


▲奇怪,小朋友都對於那個鍊條超好奇。


▲偷摸鼻孔,還好像小老鼠一樣露牙,哈。


▲Yeah到眼睛都看不到啦。


▲好驚恐的Yeah,噗。


▲探頭探腦?


▲排隊等太久,拍照疲乏到呈現呆滯狀態~

  總算,換到襯仔仔入場囉!這一關是欣賞關於交通安全的影片,大人也是先撤退。


▲興奮地窩在角落!


  接著第三關,去排了一旁的「小鎮巡邏任務」,這個看起來比欣賞影片有趣多了,是搭小火車的概念。對嚕,提醒大家,如果像我們一樣是參加早場,可以身上給孩子帶點麵包,像我們是進場前先到7-11買葡萄乾吐司,邊排隊肚子餓了就可以邊啃,不然中場時間還真捨不得耗費時間出去覓食再回來啊!


▲偷偷從小窗戶搶先目睹別位小朋友搭火車的英姿。

  這一關應該也有排20~30分鐘,隨身攜帶的皮卡丘閃卡貼紙吸引了襯仔仔注意力,打發了一點時間。


▲從媽咪backpack裡找到的戰利品。


▲千等萬等,終於卡到位囉!


▲出發巡邏去,go~


▲大概30秒就繞了一圈出來。


▲還記得左顧右盼找找看爸媽在哪裡。


▲抵達終點,乖乖下車吧~

  海帶一直不敢相信的問:「排這麼久只是繞一圈?」,又repeat一次「排這麼久只是繞一圈?」對啊,爸媽帶小人來真的要很有耐心的排隊啊,人多時每個關卡等候30分鐘差不多,加上我們是假日來,人數應該是平日的倍數。除非等到見面會開始,很多人就會聚集到舞台前方看POLI、AMBER、草莓姐姐、太陽哥哥,這時趕快去闖關就可以省去很多排隊時間,但舞台兩側的關卡在見面會時段禁止開放,這點讓人有點火大~總之這次的波力樂園是想說沒來過,帶襯仔仔來玩個經驗,下次應該不會來人擠人啦!


  爸媽一起來的大好處是,一個可以先去排隊下一個想玩的關卡,另一個可以帶孩子玩或是到處拍拍照。所以我就是犧牲(排隊)的那一個啦,讓海帶跟襯仔仔去跟場景拍拍照。


▲好像在抓水管一樣,表情很有戲喔。


▲唉唷,這背景好立體。


▲來去港邊~


▲小車們的俯視圖,襯仔仔很認真研究著。

  1:00時,見面會開始,主角偶像一個個上台,小粉絲們像浪潮佔滿舞台前方,襯仔仔嚷著想看,此時身強力大的海帶不在身邊(找飲水機去了) ,體弱無力的小麻雀(哈)邊揹著襯仔仔的雜物還要雙手把他抱高高,厚,隔天雙手痠痛得不像話。 

  接著POLI主題曲播放,更是一鳴驚人,全場陷入瘋狂,小粉絲們用盡氣力哼著(全體唱國歌時有沒有這麼震撼啊?)。後來襯仔仔又去玩了一次迷宮,這次很老練地說連襪子也要脫掉!我們待到1點半,只玩了4個關卡,怕襯仔仔餓壞,便離場到A11美食街去覓食囉。離場時可以在手背蓋印章(該場次限定的時間內可重複入場),我們蓋了章但也沒回來了,因為一出場就覺得好累,吃飽了就想直奔回家,呵呵! 


  一回到家,襯仔仔累歪,立馬睡著~午覺足足睡了3小時才起床!


▲還是小窩溫暖,看電視也要相依偎(好像情侶?)的父子倆。


▲這什麼?好閃!


▲會不會太甜蜜,哈!

  今天的波力樂園對海帶來說肯定是著大災難(發現平常不睡午覺的海帶今天回到家完全是攤到像昏倒一樣),噗!辛苦了啊大家,魅力無法擋的波力,也留下給我們記憶深刻的一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