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襯仔仔幼兒園的中師Ally要回去美國工作,媽媽們很有心的想送老師一份禮物及卡片,7月初時大家約了一天下班後、到校接完孩子後相約吃晚餐兼寫卡片,是媽媽們帶著孩子課堂之外的第一次聚會喔!襯仔仔超級興奮的啦~


▲哥倆好(女生也可以),一起趴在窗邊欣賞夜景,有沒有這麼悠哉~

  越是要準時下班的一天,就往往會加班!真中了莫非定律!急忙趕完工作,下班先衝回家裡,再把公公幫襯仔仔準備的愛心晚餐裝進鐵便當盒,立馬拎了襯仔仔與便當奔往餐廳,這天還下著雨咧,七手八腳地出門趕場去~

  平時下課後沒見過同學的襯仔仔,一路上半信半疑但是100%喜悅地不敢相信等一下還會見到同學!


▲襯仔仔看到和家裡一樣的水蠟筆很興奮。

  貼心的同學媽咪還帶了蠟筆給小童們消磨時間。之前同事送了一組AMOS 韓國無毒水蠟筆給襯仔仔,在家都是給他當洗澡時在牆壁作畫的工具(也就此以為那種筆就是只能洗澡時用來畫牆壁的吧),第一次看到同學用來畫紙上覺得很神奇。


▲有了ipad的Mickey(還是Dora),小孩屁股就可以黏在椅子上了!

  除了親子餐廳,願意收容這麼多孩子的餐廳其實並不好找,尤其我們人馬挺浩大的,感謝襯仔仔同學媽媽幫大家找到這間位在基隆路上的Pond Burger Cafe。 


▲辛苦的媽媽們趁這時就可以晾在一旁話家常。

  下班時來聚餐真好,媽媽們還會幫小麻雀餵襯仔仔吃飯耶!(和下班後回家章魚般的忙碌比起來,這晚有置身在天堂的感覺~)小麻雀也趁空檔吃了漢堡套餐,這裡的餐點不難吃,但吃的有點匆忙就是了,價錢也不算很便宜耶。


▲123,Yeah!難得母子們一起來張大合照! 

  媽媽們輪番寫好了卡片,邊寫還邊有點感傷,真捨不得Teacher Ally呢!

 
▲感傷的fu就像這樣子(何時襯仔仔有這麼無辜的表情?),呵呵。


  7月下旬時,襯仔仔的小舅舅結婚啦!要求簡單的年輕人,喜宴選擇辦在新店全家福海鮮餐廳,只宴請親戚。


▲穿帥帥,開心參加喜宴。


▲襯仔仔拿走小麻雀的手機,說他也要拍美美的新娘子。


▲趁奶奶不在家,偷戴水噹噹的粉紅色髮箍,噗。

  7月還有一個大事記,就是~


▲阿爸生日啊~ 


▲父子開心合照!

  這天小麻雀在台北車站買了上次風評不錯「優仕紳烘焙」的「黑森林蛋糕」,有布丁有水果,都是小麻雀愛的耶~呃不,都是襯仔仔愛的耶!


▲不管吃什麼蛋糕,只要上面有水果(草莓)就「莓」開眼笑!(ㄟ~到底是誰生日?)

 即刻分享

 優仕紳

網址:www.ussbakery.com.tw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之1號2樓(公保大樓對面)
電話:(02)2375-7797


  襯仔仔的大伯這幾個月換了另一台二手車,週末很樂於載著襯仔仔到處趴趴走,這回來到襯仔仔從未來過的~沙崙。


▲生在台北市長在台北市,難得有機會到淡水來踩沙子,超級開心的啊。

  話說小麻雀自從有了襯仔仔,也沒有來過沙崙了(應該已經四五年的事囉),很懷念以前兩個人時騎著野狼機車到處遊山玩水的日子~(遠目)


▲現在多一個小傢伙在身邊,也不錯啦!


▲夕陽下的沙灘,軟綿綿的。


▲本來海帶要帶襯仔仔來抓螃蟹,太晚來了,都漲潮了呢!


▲父子倆的背影。

  這天5點才出門,路上已經開始塞車,到達沙崙已經6點多;上一回海帶有先和哥哥(襯仔仔大伯)探路,4點從台北市區出門,到達沙崙時5點出頭,有太陽但是不會太熱,石頭們也還沒有被漲潮的海水淹沒,很多小螃蟹小魚可以抓(抓完玩好記得放回去啊~),下次再早點帶襯仔仔來抓螃蟹嚕!

  在襯仔仔未滿2歲前,有帶襯仔仔出國去沖繩「波之上海灘」遊玩,那是他這輩子第一次下海水,但從這次的沙崙超級興奮之旅看來他對於自己曾經到過海灘完全沒有印象,哈!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