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時,幫海帶的外公慶祝父親節(也就是襯仔仔的阿祖喔),一大群親戚浩浩蕩蕩將近20人,相約在敦化北路的樂雅樂家庭餐廳聚餐。大約近10年前有來吃過,當時對於餐點的印象是普普,這次來吃,還是覺得普普,哈!那就快速帶過這一段吧!


▲見到小舅公就開心滿點的襯仔仔(表演蝙蝠俠?)

 即刻分享

 樂雅樂家庭餐廳 Royal Host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99巷9號
電話:02-2546-1931
網址:www.royalhost.com.tw

  接著下午,大家又開車晃到內湖的白石湖吊橋走走,上一回帶襯仔仔來DIY草莓果醬也有經過這裡(請見【草莓果醬DIY】內湖草莓園+小剛北方小館),那次實在好熱,便沒有到處趴趴走,這天一樣爆熱,而且我們還拎著提拉米蘇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爬山,都要融化了,噗哈!總算發現一家「穠舍田園」餐廳,也是我們在這山頭看到唯一一家,立馬奔進去吹涼休憩,好舒爽啊~ 


▲炎熱的夏天能找個涼爽地方坐下來喝個水,真是種奢侈。

 即刻分享

 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 Farmhouse Cafe Trattoria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號
電話:(02)2793-5448
FB:www.facebook.com/FarmhouseCafeTaipei


▲我是世界第一happy的唷!

  此時的我們已經坐在「穠舍田園」裡,這裡有低消限制,每人都點了一杯飲料或是冰沙,每杯都是百來元。


▲開始作怪了~


▲也笑得太自在了。

  趁著有地方好好坐下,開始大快朵頤讓人流口水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提拉米蘇」的蛋糕不貴又好吃,8吋才250元,它們家的芋頭及草莓的也不錯,不過,以前覺得好吃的那一款芋頭已經沒有做了,現在換成「芋頭鮮奶布丁蛋糕」,有機會也來試試!

 即刻分享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網址:www.tiramisu.com.tw
價位:220元~450元


▲突然覺得襯仔仔睡意來了~(漸漸面無表情)


▲這個Yeah跟剛剛的來勁確實有差別喔!

  說起來,這屋子很涼爽,也許和建材有關,它是用紅磚頭砌起來的。我們大人覺得躲在這裡面好舒服,一點都不想出去曬太陽了啦!


▲幫很會流汗的襯仔仔綁上手帕,變成阿山哥~


▲多喝水有益健康~還好襯仔仔一直都非常愛喝水(其他飲料不怎麼喝,除了養樂多)。

  「穠舍田園」外面還有兩三座吹氣式的大泳池(給小朋友玩的),當天可能太熱,沒有看到小朋友下水。一旁也有小鴿子的家,應該也是可以讓遊客享受餵食趣的。看到網路有媽媽把這裡歸類成親子餐廳,小麻雀是覺得這裡的規劃與設施不至於算是很符合親子餐廳,但說它是一間位在山區很適合飲食用餐以及與親友爬完山小憩一下的餐廳,倒是很貼切,因為真的好涼爽哩!(再度強調的重點)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