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是個熱鬧的活動月,襯仔仔都在趕場,呀呼!話說8月也是幼兒園放4週暑假的日子,為了不讓襯仔仔閒在家,還是讓他中間兩週上暑假班,是關於恐龍的主題課程,前後兩週讓他喘息一下,但假日也是盡量找活動讓襯仔仔去玩,畢竟現在長大了,多方面接觸也可以刺激不同的學習。


▲今天來去梅苓全人音樂,免費體驗打擊課程!

  想說襯仔仔在家都會很好動打鼓呀敲木琴呀,在信義新天地看到街頭藝人表演打鼓時也津津有味,說要帶他去玩打鼓也很happy,於是週日興沖沖地和海帶帶著襯仔仔來到南京東路三段的梅苓全人音樂參加早上的體驗課程。


▲出門之前,還在家裡和奶奶打勾勾蓋印章(說以後長大要保護奶奶)。

  這天襯仔仔隨興畫上的,右邊高高的是他自己,現在很厲害,還會畫眼珠、笑臉(裡面有笑嘻嘻的牙齒)、衣服上的扣子、褲子,還會幫左邊的奶奶畫五根手指,並且加上粉紅色的指甲油耶!


  搭了公車來到梅苓教室,現場好不熱鬧,大約有10對親子來參加。教室裡準備了好多打擊樂器,有幫幫鼓(康佳鼓)、手搖鈴、鈴鼓……等。

  不料,課程才要開始,咚咚咚~超級響亮的鼓聲響起,襯仔仔竟然嚇到流淚了(ㄟ),把頭埋進小麻雀懷裡,很可憐小小聲說著:「我想回家!嗚~」正想尷尬了怎麼辦?老師提議讓襯仔仔到另一間打擊室獨處一下,也鼓勵他可以玩玩看這些樂器,其實一點都不可怕的~


▲剛進來這間VIP教室時,面無表情~還在驚恐的覺得「我要回家」?


▲開始左敲敲右敲敲,好像開始漸漸覺得有趣。


▲有點guts出來嚕。


▲終於是有笑容了,這位仁兄。


▲近照來一張吧。


▲咚咚咚!這裡的鼓聲比剛剛體驗教室的還要大,怎麼這裡的就不怕咧?

  不知道是不是除了鼓聲很大聲突然嚇到之外,可能也是有點怕生?一下子看到一群不認識的小朋友。但爸爸媽媽我們都在一旁陪著哩,還是有點搞不懂小人怎麼想。


▲打到出神了~


▲聲音大到自己也嚇到,哈!


▲佯裝自己和信義新天地的街頭藝人一樣,又敲鑼又打鼓~


▲看我左右開弓,好不忙碌~


▲今天真是有打到飽了!

  過大約3~5分鐘,老師進來關心一下襯仔仔狀況,發現他適應了不少,問他要不要再回到剛剛的體驗教室和大家一起玩?卻又是不要的狀態。好吧,既然這麼沒有fu,也不能勉強,我們的打擊體驗課程便在這麼奇特的情況下結束了。時間也差不多近中午,回家吃了飯,下午一樣補充體力睡了覺,然後來去好久沒去的三興國小運動,衝呀~


  才剛到達學校運動場,襯仔仔立馬跑上PU跑道,說要跟小麻雀比賽。厚,現在當媽的還真辛苦,要邊揹著孩子的用品,還要兼跑友,這天還是穿cross的輕便鞋,不好跑,但3歲兒子來尬,怎麼可以輸啊(話說這小子還跑真快,屬兔啊~),於是母子倆一直保持著競爭的水平線跑完了一圈!襯仔仔跑完臉不紅、氣不喘,孺子可教也,下次這位仁兄可以先從報名路跑3K訓練起了!

  其實在懷孕時蠻想生到一個像是陳彥博充滿運動細胞的男孩(【襯仔仔19-20個月】北醫把妹日記:崩潰了!),看來腦子裡想久了還多少有點影響,嘻!


▲今天整個要來當運動家,說要吊單槓(還真得有模有樣耶)。


▲以前還勾不到,真的是有長高。


▲連腳都想上來?太危險了被海帶喊卡。


▲接著是要爬單槓。

  怎麼做的都是我不會的啊~


▲定格給媽咪羨慕一下。

  叫襯仔仔去玩玩獨木橋,結果調皮坐在上頭,差點往後仰(地上舖有安全地墊)~


▲嚇了一跳,卻也被自己滑稽的動作逗笑了!(還故意repeat)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