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襯仔仔一個月的暑假期間,盡量安排了活動,想讓平時下課都待在家裡的襯仔仔,可以有不同的生活體驗。也可能是平時都在上班的我們,一種想陪伴孩子的彌補心理吧!這次,要帶襯仔仔去串門子,哈哈!


▲襯仔仔這輩子第一次的探望baby任務,成功!

  8月下旬,終於帶著襯仔仔來探望好久不見的五專死黨Ivy,帶了小baby長大後一定會喜歡的巧虎玩具~123巧虎IC遊戲墊,以後就可以在墊子上面蹦蹦跳跳嚕!

  上次來還是Ivy新屋落成時耶,小baby一晃眼就快2個月大了,和襯仔仔一樣是個男生,以後有伴了,呀呼!且最近對於房價很好奇的海帶,剛好來研究一下深坑的房子,這房價加上附近的環境,實在蠻吸引人的!先等海帶的工作地點穩定了,就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要在哪裡定居啦~

  順帶一提,看完小baby,就近選了一家「阿志牛肉麵」用餐,和海帶各選了大碗清燉牛肉麵110元,加2盤小菜各30元,結果牛肉麵超級大碗,連大胃王的海帶吃了都說好撐,還好小麻雀還有襯仔仔幫忙吃,花不到300元就吃得好滿足,推薦!


  8月中旬,襯仔仔也有到同學家串門子,這也是第一次到同學家裡,襯仔仔唸了好久好久,終於被他等到這一天啦!


▲有像韓劇《六個孩子》的盛況,但我們是五個孩子。

  出發前,想到可以買好久沒買的小林煎餅~釣鐘燒當伴手禮,每次經過都覺得好香好誘人,還蠻適合小朋友吃的。

  這天好不熱鬧,女主人的家來了好多小朋友,還親自下廚煮給大家吃(想到小麻雀都不會料理,汗顏!),家裡超級多的玩具,還有襯仔仔很愛的POLI、羅伊以及TOMICA軌道,全部在這裡玩得到!差點有到了親子館的錯覺~


▲和同學歡喜玩作伙。


▲女主人特別放了大家期末表演的影片,襯仔仔看到笑咪咪咧~


▲自在得好像在自己家一樣,噗!

▲當天還有一位好Q嫩的小妹妹,還會自己瓦飯吃,從小這麼訓練,超棒的啊!

  襯仔仔第一次來同學家玩耍,品嘗到同學媽媽的手藝,還幸福吃到剛出爐現烤的香噴噴餅乾,整個開心到不想回家(明明午覺時間就到了),最重要的是還有玩伴,最後還是卯盡全力才把小人帶走,路上襯仔仔嚷著不要回家,想不到一坐上公車不到30秒就整個昏睡去,玩樂果然很能消磨小人精力,也有了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