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襯仔仔幼兒園有開「創意美術」的才藝課,看他平時在家喜歡捏捏黏土,也喜歡畫畫,本來想給他上,襯仔仔也好開心的主動說他想上耶!但注重小孩作息時間的婆婆覺得年齡還太小,加上晚下課會少喝到一次奶(長輩真的是超級注重這個啊),應是要我們把這個錢省下來,才藝課的緣分~只好等襯仔仔長大點再說了!心裡對襯仔仔有點過意不去,假日特別陪他玩了好久的培樂多~


▲襯仔仔捏了2個人偶,說右邊的是他,左邊的是媽咪。(為什麼我比較小啊)

  之前婆婆嚇一跳這黏土怎麼黑漆漆,哈!這一組是比較好久才決定下手的交通工具款──培樂多「起重機工程遊戲組」,很適合給小男生。這篇文章有幫大家整理培樂多Playdoh各款交通工具黏土系列,有興趣請看【襯仔仔36個月】培樂多入手~起重機工程遊戲組


▲襯仔仔今天心血來潮,特別有耐性!先把黏土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再來拼組~

  做成的2隻人偶,裡面藏有可愛的玄機唷!睜大眼睛,一起仔細來瞧瞧~


▲眼力好的人,可以看到襯仔仔用原子筆的筆尖幫臉部畫了一個happy face(微笑),還用筆頭的小洞幫臉頰兩側戳了圓圓的shy(害羞)~

  之前小麻雀只有教襯仔仔可以用原子筆筆頭的小洞戳洞變成小草莓,人臉嘴巴與shy這兩招小麻雀都沒有教他,算是他自己發揮創意的,好厲害呢!還有還有,襯仔仔還有幫手掌做一根根finger手指頭耶,忍不住覺得真是太細心了這位小朋友。


▲這是襯仔仔眼中的媽咪我,一樣也有嘴巴與finger,而且還有鞋子與鼻子耶!

  9月初學校也發送了《多多島迷失寶藏 》的畫畫比賽稿紙,鼓勵小朋友們參加這次「湯瑪士小火車創意著色總動員」活動。


▲趁著假日,叮嚀了襯仔仔記得完成作品啊。

  由於是要家長自行郵寄,假日等襯仔仔很認真的填滿這張畫紙後,特別帶了他去買了郵票,然後一起把畫紙裝入信封袋,告訴他我們要把作品寄給湯瑪士老闆唷!志在參加,主要是想讓他學習投稿過程,剛好認識一下寄信這件事。因為趕著要在指定期限內寄出,這次沒能帶著襯仔仔親自將信投入郵筒內(雖然之前有幫小麻雀將信投入過信箱,但和親手把自己作品寄出去的意義還是不一樣),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他自己練習投郵筒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