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襯仔仔馬上就要4歲啦!講到生日,一直以來都蠻想帶他參加一些親子場所舉辦的當月小壽星慶生會,前幾年曾經報名Y17的,那是這輩子第一次報名這種慶生會,還事先買了入場券,不料臨時有事無法去,沒幾個月後Y17竟然倒閉了~傻眼!我的錢一去不復返啊!(泣)今年又費心找親子館的訊息,結果蠻意外,問了樂童樂、大樹先生的家、樂幼屋,竟然都沒有舉辦,目前蒐集到會舉辦的地方只有貝兒絲樂園(有名額限制)、京華城babyboss(有名額限制)、新光三越(須持有兒童卡才有資格報名),如果大家還知道哪裡有,歡迎一起來分享喔!


▲又逮到機會來去貝兒絲樂園了,Let's go。

  以上三家,最後選擇了貝兒絲樂園,這間其實也只光顧過一次,是託襯仔仔公園玩伴的福~在那裏花上萬元包場辦生日派對,我們是幸運的被邀請者【貝兒絲樂園】慶生派對小嘉賓.章魚燒老闆變裝記。身為襯仔爹娘沒這麼「好野」,所以只報名聯合慶生party,活動入場費1大1小是450元,加1大人是加200元,從10:30入場,能待到13:00,並可以抵用餐100元。

 即刻分享

 貝兒絲樂園 Bearsworld
FB:www.facebook.com/bearsworldtw
官網:www.bearsworld.com.tw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B1
電話:(02)8787-0131


  一入場先到活動舞台報到,兩位大姊姊請襯仔仔蓋下可愛的手印,這張卡片等下會「貼心神秘加工」再還給我們喔!接著自由選一套喜歡的變裝服飾,穿上後,再把名牌戴上,就可以先去遊玩,等下廣播時再回來集合。

  真的很愛車子的襯仔仔,立馬選了一輛警車~


▲上次來沒有看到這一輛,不知道是否新貨到!


▲腳ㄚㄚ露出來,努力划動,很好笑

  接著又換成摩托車。


▲真難得,上次來還不坐這輛耶。


▲笑嘻嘻的,準備出鬼點子了~


▲突然做出摔車的動作,還說「跟爸比一樣」,哈!

  廣播囉!2位主持姐姐請媽媽陪著小朋友一起到台前集合坐下,活動準備要開始,蹲坐不方便的海帶只好在後方守護著我們。


▲母子倆來合照一張唄。


▲難得這位仁兄緊盯鏡頭,今兒個心情特好吧!


  首先暖場時間,大姊姊們帶領大家帶動唱,跳的歌曲竟然是襯仔仔最近很愛的~《妖怪手錶》!呀呼!襯仔仔整個超級投入的啊!

  接著,阿姐姐說要讓家長教小朋友製作魔術氣球,聽到這裡嚇了一跳,以為要我自己折出花式氣球?還好是發下已經折好的花朵氣球與棒狀氣球,讓家長協助小朋友組裝(雖然只是2個氣球簡單互綁起來,和氣球不熟的小麻雀還是研究了好一會,呼),完成後就是一朵ㄉㄨㄞ ㄉㄨㄞ的花!


▲好認真盯著舞台。


▲小朋友們開心地拿著氣球甩啊甩啊~

  每位小朋友手上都有這根魔法棒之後,就可以用它來招喚特別嘉賓~熊星人!(也就是貝兒絲樂園的招牌人物)小朋友們搖旗吶喊著「熊星人,快出來~熊星人,快出來~」然後,TADA!圓滾滾的熊星人真的被招喚出來啦,現場小粉絲們一陣瘋狂~

  熊星人出來了,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小主角們的蛋糕啦~大姊姊再次帶領大家搖旗吶喊,總算是把蛋糕給呼喚出來嚕!是貝兒絲logo的圖案耶,粉嫩嫩的!當天小壽星約20位,加上爸媽或另外攜帶的小童,現場大小來賓浩浩蕩蕩約有五六十位,先讓小壽星全家福一一上台拍照留念。

  接著,就是慶生time,本來主持人分批讓前排小壽星與家長先上台,臨時改為大家都一起上台,和我們一樣坐在後排的人也加快腳步趕緊上前,台上擠了超級多人,現場陷入一陣混亂啊~


▲大家把蛋糕團團圍住,擠得水泄不通,噗!

  唱完了國語版生日快樂與英文版Happy Birthday,然後終於可以散場喘口氣,大姊姊說等下蛋糕切好就可以來領取嚕,現在就先自由活動吧,解散~一二煞!


  此時11:30,我們先到館內用餐,話說親子館的東西都真的不便宜,雖然有抵用卷100元可以用,點了熱狗堡(加薯條)180元、香蕉巧克力鬆餅180元、以及兒童餐炒飯套餐(含餅乾、蘋果汁、薯條、雞塊)230元,原價590元變成490元還是覺得挺傷荷包呢!對嚕這裡不能刷卡,記得自備鈔票唷。所以2大1小來參加聯合慶生party(本來自以為比較划算)入場費650元+餐費490元,也悄悄突破1000大洋嚕!

  餐點上得不快,肚子很餓的人要特別有心理準備。還好等待午餐時還有事情可做~就是領取蛋糕。大姊姊事先已經把蛋糕分切成均等好幾塊,大家排隊輪流拿。排在我前面的爸媽都是帶著小朋友去領,只有小麻雀是自己去領(海帶陪著襯仔仔在用餐位置上等待),不知道是否獨自前來的這個原因,切蛋糕的服務員在盛裝給我蛋糕之前,理應是給我一塊蛋糕盤上已經均等切好的蛋糕,但她在蛋糕邊切了一刀,本以為她是要把邊去掉(因為她切掉的真的只有蛋糕邊+上頭的奶油,沒有餡料,沒有餡料!),結果~竟然是盛裝給我這一塊蛋糕邊!當下有點傻眼!為什麼有不平等待遇的感覺?又心想算了,有吃就好~


▲稀薄的蛋糕邊。

  但回座時,看到別的小朋友吃蛋糕吃得好開心,都是好大塊、有夾心、有餡料的(這才是一個正常蛋糕的模樣啊),我兒子吃的是蛋糕邊和一坨染色奶油,突然那個不平衡的心情又湧上來了!畢竟我們也是有按照規矩付錢入場參加活動的小壽星啊~海帶說,這種事情要反應就要當下,事後只能自己越想越心煩了,嗚!


▲肚子餓了,先扒蛋糕!

  拋開這件惱人的事情不說,用完餐大約12:10,又聽到廣播呼喊小壽星回到活動舞台領取紀念品!此時大姊姊也發送了報到時的那張蓋手印卡片,哇~好貼心的是,她們把剛剛上台全家福的合照立馬印刷出來貼上,成了一張wonderful賀卡!貝兒絲樂園也贈送小朋友可愛的毛巾做為禮品,領完好康,襯仔仔再度快樂奔回他的樂園世界遊玩~


  雖然是男生身,廚房炒菜組與點心組照樣愛不釋手。


▲面前灰色小台的是微波爐,會亮燈、會邊旋轉邊發出微波的聲音、還會噹一聲!逼真到想給它一個讚!


▲媽咪今天妳要點哪一道。

  每次襯仔仔在食物道具這一區都扮演得超級認真。接著被海帶吸引,跑去有積木與小車子的這一區~


▲第二次來到貝兒絲,發現比上一回來增添了好多麵包超人的玩具,大手筆耶!


▲把麵包超人駕駛座(方向盤)搬到自己蓋的積木城堡裡,佯裝享受兜風樂趣~


▲看到這款積木,興奮地說「我的學校也有」!


▲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哥哥過來說「我也可以一起玩嗎?」


▲這pose~玩得也太賣力了!


▲認真組合軌道中~

  眼看時間距離離場13:00越來越近,提醒襯仔仔等下就要回去嚕,果然開始要「番」了,嚷著說還想再玩,還在球池堆裡裝悠閒~


▲在球池裡面打滾了好多圈~

  很怕超時又要多付錢的媽媽很緊張,好不容易把襯仔仔哄到願意去穿鞋子,竟然突然喊著要尿尿(真是頭大),又趕緊脫了鞋衝去廁所,還好時間沒有超過,好像趕鴨子上架一樣追趕跑跳碰,離場前襯仔仔緊盯著櫃檯旁的商品販賣區,說想看佩佩豬一眼,當媽的我沒給他看(因為怕超時啊),回家睡午覺時,快睡著的襯仔仔還不忘叨念著「我想看佩佩豬」、「我都沒有佩佩豬(的東西)」……講得好可憐的樣子,沒多久就呼嚕睡著了!好動的一大早,這個午覺特別好睡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