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好幾年了,差點忘了學校有「Summer Vacation」這檔事!為了讓襯仔仔有學又有玩,4週暑假期間給襯仔仔去上了2週課程,課程以「Meet the Dinosaurs」為主題。很多小男孩都對於恐龍很有興趣,襯仔仔倒是還好(目前觀察為止),但想說學校的規劃挺不錯的,除了會帶孩子們到國立臺灣博物館參觀恐龍展(我好久沒去那裡啦),還有一系列學習套組,很實在呢!


▲認真研究brochure。

  前幾天假日襯仔仔突然把這組「3D Dinoland」翻出來玩,就順便為大家介紹一下囉~ 


▲學校發送的這組「3D Dinoland」全部是原文,且有精美外盒包裝,格外有質感。

  裡面包含了6隻不同種類的恐龍(看起來好像是有暴龍、翼龍、迅猛龍……ㄟ,小麻雀對於恐龍不熟,就別為難我了),每隻恐龍都有3個拼圖組件,拼起來就是一隻立體的恐龍。另外還有一組場景拼圖以及立體的火山拼圖非常適合喜歡動手拼圖的襯仔仔耶~


▲暴龍要飛越火山啦,咻~

  附帶一提,這全部的拼圖都是他自己一個人拼起來的喔。


▲原本對恐龍不算特別著迷的襯仔仔,也玩得很開心。


▲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

  打從上學後,襯仔仔經常在家都會主動跟我們說英文,還會規定我們「Only English, no Chinese」,比老師還嚴格,哈!


▲吼~吼~吼~暴龍逛大街…… 


▲來一個好夥伴吧!要選誰呢?


▲就你啦,翼龍


▲拍張拼圖近照給大家看。(重點不是那個臭腳ㄚ)

  地板上的場景拼圖很大片,小朋友拿握方便,整組拚完會讓人想在上面滾來滾去,中間那座火山拼出來是立體的,恐龍好朋友們可以跑來跑去嬉戲,噗!


▲想想看,還可以怎麼玩呢?

  等小麻雀去google出來學會這6隻恐龍到底各自是什麼種類,下次就可以進一步教襯仔仔啦!母子一起學習,呀呼~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