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一個月前,就覺得右手腕好痛!有人舉手發問是因為右手使用滑鼠嗎?哈!不是耶~因為小麻雀是用左手滑咧!總之就莫名的疼,加上三不五時邊玩還要邊揹襯仔仔,可真不是開玩笑的,現在不像以前常運動(應該說除了走路與做家事,根本沒運動啦),好容易腰酸背痛啊!年紀真的有關,嗚嗚~


▲圖片來源為17ife

  所以,在海帶的允許下(因為又要花錢啦),終於又可以來體驗按摩嚕~這次離上次有三四個月之久啦。


  這次真的是要推薦一下!選購的A方案東方美人舒壓課程,被按的手法(觸覺)感覺非常不一樣,之前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手技呢!應該說是美容師的技術很好,還是說她很專業呢?剛好很符合小麻雀的喜好!整個按起來的手技方式很「立體」!是3D不是2D的,哈哈!兩隻腿與兩隻手,都有分別被抬起來扭轉拉筋,好像電風扇一樣這樣轉呀轉呀七彩霓虹燈~以前體驗按摩時幾乎沒有來這一招,感覺很棒!但可能小麻雀下半身水腫太嚴重了,按下腳部個穴道的時候簡直是要命到極點,但邊按又邊覺得好舒服,到底說是自我虐待還是盡情享受?只是一直飆汗覺得很拍謝就是了! 

  依照慣例的,每間SPA商家都會在一進門時就要求填寫一張會員資料單,應該是作為建檔用,但都會讓小麻雀覺得很奇怪,因為也還沒確定會來這裡長期消費,甚至可能只有一面之緣啊~

黎貝詩/SPA/會館
▲圖片來源為17ife

  其實躺上這舒服的床時,當美容師的手開始游移上來,小麻雀都會很專心聆聽看她們有沒有說中我的缺點,例如這次的美容師才沒幾秒就把小麻雀全身上下的疲勞點摸透,知道我頭很脹、背很拱,還問我是不是凡事都悶在心裡(連這樣都可以知道,厲害),說常常這樣拱背會胸悶喔~簡直是神!

黎貝詩/SPA/會館
▲圖片來源為17ife

  這次遇到的是一個看來20多歲的年輕美容師,外表乍看也是一聊開可能話匣子就停不了的那種非常好開講的對象(可能美容師都要必備這種技能,才能與客人拉近距離啊,就像美容院的理髮師也是一樣),今天小麻雀特累,不太想講話,可能因此讓美容師少了許多開口的機會,她倒也配合沒有多說多問什麼,很棒的有給小麻雀歇息的時間!有些美容師可還是會一直像好奇寶寶發問問題來瞭解客人,這可以理解,畢竟第一次見面大家都會對彼此好奇,小麻雀之前也都很配合地跟對方聊天,但其實心裡很想安靜地享受,噗!這次打算當一隻沒嘴巴的Hello Kitty專心體驗放鬆的fu,美容師或許心想難得遇到個冷淡客人吧?但我還是有笑臉的啦!

  體驗結束時,最後不免店家都會介紹一下當日特價(幾乎每家在團購網的商家最後都會有這個流程),以往遇到的店家都是由專門的銷售員來推銷,這家是直接由時美容師來推銷,還突然主動與我搭肩~太親密會嚇一跳啊!這次體驗按的感覺很不錯,唯一有個地方有困惑就是17life網頁寫流程有110分鐘(手技60分鐘),當店家打電話來更改預約得體驗時間時,也順帶一提全程是60分鐘,當時有點詫異,納悶剩下50分鐘到哪裡去了? 現場才知道,當一入場時,美容師介紹環境,有說可以到蒸氣間做蒸氣浴,不過沒有特別說今天也可以做,會讓人以為是加入會員以後(買萬元課程)才可以使用哩!整體來說,黎貝詩SPA會館占地很大,環境整潔明亮,當美容師介紹說這裡是新開的店時讓人有點心驚驚(會擔心穩定嗎?會不會開幕沒多久就關門呢?),一聽解釋~喔,原來新店這裡是分店,早就已經有本店啦!有想體驗的女性們,這間按得倒是挺舒服的唷!

位置便利:★★★☆☆
裝潢設備:★★★★☆
喋喋不休:★★☆☆☆
專業技術:★★★★★
強逼入會:☆☆☆☆☆
價格合理:★★★★☆
整體推薦:★★★★★


《黎貝詩SPA會館-新店會館》
電話:(02)2918113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88號3樓
營業時間:每週一~週日 11:00~20:00(最晚預約時間18:30)
MRT:七張站,步行約8分鐘

原購網址:www.17life.com/272d8161-c4a1-49a4-a671-f4a325345ab1
團購網站:17life
團購價:$399
原價:$4000

購買內容:(A)東方美人舒壓課程(110分鐘含手技60分鐘)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