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期待的事情來囉~是襯仔仔學校的PTA家長會,也是小麻雀第2次參加,今天特別請了一個上午喔!


▲一進襯仔仔教室,就看到天花板掛著一串大家的自畫像,哈哈~還蠻傳神的耶!

  和上次一樣,由學務長先跟全校學校家長報告這學期的重要大事及方針,接著家長就各自到孩子班級觀摩教學,帶班的中文導師及外文老師也會跟家長致詞交流意見。


  大家歡喜進門來~哼著的之前幫襯仔仔洗澡時他會唱給我聽的,Old MacDonald had a bus...,現在來聽live版!

  席地而坐後,中文帶班導師先暖身與每個孩子互動對話~


▲全程都是英文喔。

  接著外師會教大家今天的天氣,以及今天的日期。然後要開始帶動唱一下~


▲大家靠牆乖乖站好。


▲襯仔仔故意把下巴挺這麼高,真是一個臭屁仙~哈!


▲各個認真手足舞蹈。


▲前奏時,大家害羞表情嘻笑著很可愛。

  襯仔仔前陣子回家都會突然唸這首像打油詩一樣,今天終於聽到現場版~Sometimes I am tall, sometimes I am short...,之前一直以為是在描述影子呢。


  外師出題給襯仔仔回答嚕~


  小朋友都表現得很好,沒有因為爸媽們坐一排在後面偷看就不專心(例如吵著要跟爸媽回家之類的,呼!)。


▲猴~襯仔仔偷瞄了一下小麻雀。

  這週的教學主題是季節,講到了咻咻的冬天~


▲外師Marco好認真地表演打冷顫。

  外師帶著大家一起唱季節的歌,也穿插著一邊小baby的哭聲(小朋友們一開始看傻了),哈~


  大家今天的表現都好精彩,每天上課應該都很開心呢!


▲要帶隊出去嚕,和爸比媽咪們說bye-bye。

  每次看到這個邊唱邊走的隊伍,就想到吹笛手的童畫故事~


  等老師把孩子帶出去,接著返回來班上家長真情面對面!2位老師都很認真講述自己的教學理念,今天的家長也好熱烈回應啊!小麻雀依舊是很安靜的那一個,噗!交流時間結束,繼續東拍拍西拍拍孩子的作品集~


▲襯仔仔自己在畫作上寫名字Eric耶(還好當初沒有給他取一個很難寫的英文名字,呼!)。


▲原來襯仔仔心目中的大南瓜是長得這樣子(左邊數來第2顆)。


▲小朋友的如來神掌,怎麼印怎麼可愛。


▲家長會參觀結束,跟卡哇伊的教室門口道別~

  學校很貼心,還會在家長會結束後在大廳展示精挑細選的英文童書,讓有需要的家長參考選購。

  其實有聽到同事(孩子唸別間幼兒園)每次要參加學校的家長會就很頭疼,說會睡著,小麻雀倒是很喜歡襯仔仔學校的家長會啊,可以聽到學校精心安排的各種校內與校外活動,還可以看到襯仔仔上課實況,可惜海帶因為不好請假所以都沒有來過。繼續期待下一次的家長會~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