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末的Christmas Show,外師Marco也很用心,表演前一兩週特別發回2首英文歌詞──《White Christmas》與《Rudolph Red Nose Raider》,希望父母帶著孩子在家一起練習。


▲老師用心良苦選的2首耶誕歌曲,在話劇表演中佔有重要份量。

  一開始看到歌名,還覺得好陌生,想說怎麼都是不認識的歌(我好俗啊~),詢問了厲害的同學媽媽,找到了音樂,才發現Rudolph Red Nose Raider原來是耳熟能詳的兒歌(就是一般耶誕節去商店都會聽到的,哈),至於《White Christmas》就比較少聽到,但發現越聽越耐聽,連表演完了已經過幾天,襯仔仔還是朗朗上口~整個很投入耶!

  這是襯仔仔在家練唱《White Christmas》的實景~一旁陪練唱的海帶不小心唱錯歌詞,還被襯仔仔嚴格糾正了,哈!


  期待已久,襯仔仔班級的話劇終於登場嚕!這次得到他超崇拜的角色之一~fireman(消防員),肯定樂歪了啊~


▲警察、消防員等,都是襯仔仔很崇拜的角色呢!


▲比起去年初登場,這次台詞講得很輪轉,只是有點小聲,下次要鼓勵他大聲說。


▲最後全班齊歡唱,左右腳交換彈吉他的模樣真可愛啊~給襯仔仔一個特寫。


  再來是才藝班級的芭蕾舞表演。


▲小女生學這個好適合,可以穿著水噹噹的服裝,好優美~

  去年的耶誕表演活動結尾,由襯仔仔外師Marco趁空檔悄悄變身為Santa(耶誕老公公)現身,全部孩子驚喜萬分!並且還發放給每位孩子禮物──是爸媽事前偷偷準備給學校的。只要別說溜嘴,孩子們一直都相信gift是Santa給的呢!去年送了一組對講機,本來要買卡通的,結果阿爸海帶自己想玩,反而大手筆買了GE的對講機,據說在香港不同島嶼還可以互通,是真的有這麼厲害!今年送禮模式也一樣,事前要備妥gift交給學校,這次挑選的是襯仔仔超愛的TOMICA系列,已經預料到他打開禮物時肯定樂開懷~

  壓軸鉅獻!由全校3個班級小朋友一起為大家獻出最後一個表演節目~


▲先是大班生上台,兩側分別是帶班的外文老師與中文導師。


▲接著換襯仔仔的小班與幼幼班~


▲剛剛演chicken的小朋友果然又製造亮點~擁抱吧我的同學!

  表演前幾天,問襯仔仔覺得這次Santa會來到現場嗎?他認真點點頭,媽咪我又接著問,「那你想要Santa送你禮物嗎?」襯仔仔當然又認真點點頭。突然,轉變為祈求的語氣:「可是我不想要bread(麵包)」!

  小麻雀納悶地問,「bread?」,襯仔仔用篤定的眼神說道「gift box裡面是bread,妳都不知道喔?」,小麻雀愣了好一會,才恍然大悟!原來襯仔仔根本沒有印象去年他拿到對講機這回事,反而把活動後Santa發給每位小朋友的點心餐盒記成是他領到的禮物,會不會太可憐啦~難怪會一直嘟嚷著今年不要再拿到麵包的禮盒了,噗哈!


▲萬萬沒想到今年會出現3位耶誕老公公,小朋友都驚呆了!

  看影片比較有趣喔~

  學校時間抓得很好,晚上6點半開始的節目,8點出頭就結束,讓稍早用過餐的小朋友可以趕快再進補些食物,當然每次會後都有dinner box,這次也不例外。這次襯仔仔應該不會再誤會成自己是拿到bread的gift box了吧?哈!

  小朋友果然都有盡心盡力表演,因為活動一結束就餓得打開餐盒拿起三明治吃,當然也不忘要去跟Santa拍照留念嚕~



▲今天的演出也是大成功,呀呼~

  孩子辛苦下台一鞠躬後,由家長一一領回小朋友,此時無論如何當然要給襯仔仔一個大大的擁抱及稱讚(襯仔仔此時此刻只想著要趕快回家拆開他的gift box,然後不忘邊咬著三明治~),繼續期待明年的表演,耶!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