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好冷了,看著12月還有暖和和太陽的照片,真是想念呢~


▲憂鬱小生扮演中。等待阿爸的時光~

  12月上旬的週日一早,帶襯仔仔來去圖書館之後,臨時起意坐捷運去淡水,在路邊等了海帶半小時,接著準備從捷運世貿站搭車~


▲世貿附近的地標,襯仔仔心情好,主動擺pose給人任意拍啦。


▲天氣好好,陽光不斷灑!


▲與天比高的小子,呀呼~

  浩浩蕩蕩坐了一個小時到達淡水,屁股都坐到要開花,也幸好有位置坐,讓小傢伙趁機補眠一下,睡起來第一件事就是來去午餐!隨興進去一間「裕元牛肉麵」,後來越來越多人湧入,應該是間蠻受歡迎的店吧!不過價格沒有太便宜,沒有標價的燙青菜收費時發現一盤是50元,和海帶都嚇到了!而且還在用餐時,店員會在你身邊不斷跟等待中的客人說:「這桌快好了,這桌快好了!」,讓人有莫名的壓迫感啊~


▲吃飽飽,海邊散步去~


▲母子大頭照,耶~

  接著還去玩射飛鏢,1局5支20元,7局35支100元:比起其他的老街或是夜市,這裡射氣球中標率蠻高,海帶和小麻雀聯手出擊,襯仔仔很認真在一旁幫我們遞飛鏢還有搖旗吶喊,最後射中23球,襯仔仔選了一隻寶劍造型的充氣氣球,上面還寫著「天下第一劍」,哈!

  這應該算是襯仔仔第二回來淡水,第一次是小嬰兒時期,忘了是何年何月,他自己也壓根沒有記憶。這一次的淡水之旅才真正讓他留下印象。盼著碼頭邊來回八里與漁人碼頭的船隻,襯仔仔很想坐,愛坐船的海帶也腳癢,不過礙於時間關係,還是在下午三點就啟程回家,下回再早點出發來體驗風破浪搭船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