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下旬,週末臨時抓了襯仔仔去大安親子館,雖然離家不遠,但開幕後至今才第二次去呢!上一回有先在網路預約,這次沒有預約,看到時間接近9點還來得急趕過去(9:30開始入場,有名額限制),匆忙趕緊前往想說現場排隊碰運氣候補,如果過了9點才出門到那邊很怕就沒有名額囉!


▲將近一年沒來,大安親子館裡面的設施變了好多,竟然有大鋼琴耶,襯仔仔看得手癢立馬奔來躍動手指~

  親子館1樓的遊樂器材似乎都沒有變,2樓的DIY區變化也沒有太大(稍後介紹),反倒是3樓增修了很多新奇的設施!


▲海底世界投影區~可以自排列桌上的物件,然後眼前的電視牆就會同步撥放你的作品喔!

  物件很豐富,有魚類、海馬、章魚、海草、貝類……等。記得一年前來時這裡是放沙畫,眼前的電視牆也是同步投影播放,就像看綜藝大哥大的沙畫達人現場表演一樣有成就感!


▲偌大的鋼琴吸引襯仔仔目光。


▲平時很少有彈到鋼琴的機會,尤其是這麼大台的~豪華版真品!來這裡如願以償啊。

  過完當音樂小才子的癮後,轉戰一旁的運動區~小麻雀覺得這個玩意很好玩,但一直不知道它的官方名稱是什麼?剛剛google一下,似乎叫做Air Hockey(桌上曲棍球、桌上冰球)。


▲球類技術很弱的小麻雀,也只能陪兒子玩這種桌上型,哈。


▲襯仔仔竟然玩得不亦樂乎,笑得超開心。


▲第一次看到襯仔仔玩這個,效果令人驚喜,想不他這麼愛。

  當天一早,3樓剛好有臺北市南港托嬰中心舉辦的耶誕節活動,邀請了許多南港托嬰中心的親子與教師前來,及耶誕老公公、耶誕姊姊帶動唱,小人們非常瘋狂!我們也找了一個角落湊熱鬧。活動結束後,繼續轉戰一旁的釣魚池~


▲這是個沒有水的魚池(冬天嘛)。


▲玩法是拿釣魚竿,利用釣竿前方的磁鐵片,將池子中的小魚、烏龜、海馬……等吸上來。

  海底動物身上的某端也有小磁鐵片,如此才能互相吸。池子裡有許多透明泡泡球當障礙,所以也不是太簡單釣起來,需要有點耐心。


▲這位仁兄好認真的表情。


▲與滿載而歸的戰利品合影。

  旁邊還有比較小的魚池,來去看看裡面是什麼吧~


▲一樣也是沒有水的鴨池,好多黃色小鴨在裡面。

  小麻雀拿起鯊魚網子假裝肚子餓的大白鯊(畫面左邊就是我的手啦),襯仔仔努力撈著一隻隻黃色小鴨。


▲餵我(大白鯊)吃小鴨鴨吧,蠻蠻蠻~

  演完好血腥的故事餵食記後,來去2樓的DIY區瞧瞧~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