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到大安親子館3樓發現好多新玩意之後,接著下2樓DIY創作區,看看有什麼吧~


▲怕在家玩黏土會用得黏TT嗎?那就來這裡玩耍吧,有隔墊,還有多種工具可以使用喔。

  先來介紹這個小黑板,這是上次來沒有看到的喔。


▲上課囉!大家請坐好。


▲今天要教大家來寫名字。瞧襯仔仔認真寫英文名字的樣子。

  很詫異的是找不到板擦在哪裡。還好旁邊都有很多館員(志工?)幫忙,離開黑板過沒多久回頭一看,黑板又被擦得乾乾淨淨了。


▲寫完字,來去玩創意貼畫。


▲現場提供各種創意貼畫的layout紙張,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版型。襯仔仔選的是一棟房子。


▲然後桌上有各種顏色與各種形狀(已經裁好)的色紙,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沾上膠水,黏貼到紙上就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創作嚕!


▲這位老兄常常不專心,眼睛被隔壁正在玩切菜組的弟弟給吸引。

  貼好得意的創作畫後,襯仔仔很想玩切菜組,但因為有人在使用,就先去玩一旁的黏土~


▲第一次用擀麵棍滾黏土,好過癮啊。

  這裡的黏土是紅色的,很像咱們小時候玩的那種,還有綠色的呢。


▲還有好多黏土模型。


▲這個切刀長得好像魚,很趣味。


▲襯仔仔認真的說要做小蝸(海綿寶寶裡面的那隻小蝸牛)。

  圓圓捲捲的殼已經有模有樣了,接下來要做觸角(眼睛)?


▲認真的小傢伙最可愛囉。

  等呀等,剛好在玩切菜組的弟弟要離開,終於被他等到機會了,收拾一下眼前不玩的黏土組,立馬換桌~


▲玩切菜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當媽的要負責點菜。

  看這傢伙努力切番茄的樣子,好像比我還會下廚~


▲媽咪我會煮好料的給妳吃喔。

  話說這個切菜組是木頭製,很有質感,可惜有些物件都失蹤啦~大家真的要愛惜公物呢!


▲今天大特價!下次要再來光顧唷。

  我們參加的上午場,開放時間是從9:30~11:00,時間快到時會有廣播提醒,最後要離開前,被襯仔仔看到有一區新的軌道車組,非常想過去玩,但只有2輛車,分別被2位小朋友緊握在手嚕來嚕去,看得襯仔仔是又急又傷心,噗!只是有點傻眼的是,後來其中一位小朋友竟然把車子給拿走跑到別的地方去,家長看到沒有制止,還好另一位放下手中的車,讓襯仔仔在離館前勉強有30秒過一下小癮的機會,哈!

  親子館提供很多資源,是個可以遛達孩子的好去處,也趁機讓他們訓練與其他玩伴的人際應對關係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安親子館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