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第2個週六,仍逢春節期間,突然從公公那裏借到了車,想說趁好天氣出遊去吧!還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的三個人,一路往南開,就這樣到了苗栗「飛牛牧場」。一路上車況還順利,10:00從台北出發,12:00就到達嚕。


▲快樂的奔跳母子,這張好high。

 即刻分享

 飛牛牧場
官網:www.flyingcow.com.tw
地址:357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 2999


  印象中,只有專科時的環島畢業旅行有來過飛牛牧場一次,而海帶和襯仔仔這回可都是第一次來呢!門票並不便宜,大人220元,小孩1250元,停車費50元,什麼都還沒有玩到就先付了640元啦。每張門票可以兌換麥芽牛奶一罐,小朋友的門票也可以兌換喔!牛奶三人都一致認為挺好喝的,襯仔仔一直誤認為是巧克力口味,哈!

  園區內有三個用餐的地方,一個是適合給旅遊團體吃合菜的餐廳,一個是高級火鍋,我們選擇的是速食餐廳,有米漢堡、炸雞塊、薯條……等,當然價格都很不斐,來遊樂園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摳摳要帶得夠!


▲只要有薯條沾番茄醬,襯仔仔就吃得樂呵呵。

  在Costco賣不到40元的米漢堡,這裡價格雙倍,這一餐掏了將近400元大洋,可是並沒有吃很飽,哈!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來遊樂園還是先在外面吃飽再進來吧!(但今天一路上真的沒有看到賣吃的就是。)還好有免費兌換的麥芽牛乳撐一下肚子。吃完午餐,開始探險去~


▲可愛的小屋模型。

  小屋裡面是可以玩沙的場地,因為穿運動鞋來,就拍拍照就好。


▲好浩瀚的交通工具溜滑梯。


▲又是大卡車,又是溜滑梯,結合襯仔仔兩個最愛的東西合為一體。


▲所以可以擺出這麼開心的pose配合拍照啦。

  飛牛牧場占地很大,有好多大草原可以奔跑,還好小麻雀我平常下班有練習走6公里的路程回家,不然腳力怎麼追得上這位年輕有活力的4歲小夥子!


▲翻過這個山頭,還有有趣的活動等待我們去探險呢!

  哇,映入眼簾的,是小朋友騎馬體驗,三圈100元,價格挺ok的,襯仔仔也躍躍欲試的樣子,立即掏出100元給他上馬!


▲第一次騎馬的襯仔仔,完全沒有害怕的樣子耶。

  之前在宜蘭「葛瑪蘭馬術俱樂部」也有看到小朋友騎馬體驗,但當時襯仔仔興趣缺缺,那邊也比較貴,剛好今天賺到啦。


▲有穿著白衣的小哥哥控制馬,小朋友不擔心。


▲瞧襯仔仔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小哥哥很體貼,知道海帶在拍照,都會讓馬停下來定格讓海帶拍。


▲最後一圈嚕,襯仔仔依依不捨,騎馬的背影也很可愛呢。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