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的同事送他一個手機拍照專用的廣角鏡,剛好今天出遊來試試效果~


▲中間那位仁兄表情也太好笑 。

  來到牧場,當然少不了動物餵食啦!說也奇怪,「飛牛牧場」裡面有大羊、小羊、兔子、馬,就是沒有牛,哈哈哈!


▲小羊很飢餓的樣子,可以花10元買草包餵食牠們喔。

  羊群餓到都要飛撲上來,應該改名叫做「飛羊牧場」。


▲襯仔仔嚇到一直往後退,當媽的站出來用手掌比個「稍等一下啦」,也不知道牠們看懂沒。


▲一旁的黃衣小弟也好奇過來湊熱鬧,大羊與小弟同樣地屏息而待襯仔仔手上的牧草粒。


▲即使餵食小動物的戲碼已經上演無數次,襯仔仔還是樂此不疲。


▲海帶攝影師捕捉到的這隻有可愛。


▲餵完大羊吃牧草粒,改為小羊喝ㄋㄟ ㄋㄟ。

  奶瓶一罐50元,個人覺得好貴~襯仔仔嚷著想餵,難得是他阿爸心軟掏了50元出來,哈。


▲剛剛沒餵完的牧草粒,小羊也吃。襯仔仔可是鼓起勇氣才伸出他的小手掌~


▲而且吃牧草粒之餘還會不小心舔到妳的手指頭,麻麻癢癢的感覺,哎唷~

  沒辦法,因為沒有置放牧草粒的地方,放在木板地上牠們又吃不到(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感覺,牠們應該會把遊客恨得牙癢癢吧!),乾脆犧牲一點把飼料放在自己手上餵牠們,大不了等下手洗乾淨一點就好啦!


▲牧草也可以把小羊餵得樂呼呼。


▲沒找到真牛,只好與假牛合照,耶~


▲大阿花與小阿花。


▲小阿花先生您要上哪去?


▲還有投幣式電動車,還好沒投幣襯仔仔裝模作樣也開心。


▲頑皮鬼。


▲涼亭休憩時間(孩子的爹你也離太遠了吧)。


▲離場前,與入口處的飛牛合照一張。

  大約在裡面待2個小時,2點鐘繼續往北開,隨興選定下一個地點~桃園新屋「永安漁港」。我們走濱海公路,一路上迷霧壟罩的程度有點可怕,差點誤以為是工廠排放的黑煙咧,到了永安漁港後,海邊霧茫茫,冷颼颼,和上次夏天來有人乘風破浪衝浪的情景差很多,不一樣的是多了非常多的外地遊客,賣海鮮熟食生食的攤位前都是人,看到一大盒綜合生魚片才兩三百,口水都要流出來!還有活跳跳的帝王蟹、龍蝦……等,我們也湊熱鬧的買了超大烤魷魚(只要100元),和兩份炸物(炸蚵仔、大章魚腳)200元,學人家情侶一樣坐在岸邊吹海風,啖美食,好不浪漫!


▲海風大到全員頭髮亂七八糟,但這張照片超有fu。

  歡樂的春節假期,隨興走走也是很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