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差不多下午4點多,決定告別「高峰樂園」,搭乘登山纜車回到山下的「海濱樂園」,記得早上來時有看到那區有適合小朋友玩的旋轉木馬,來去看看吧!


▲來唷來唷,人客來買新鮮的蔬菜喔。

  一下纜車,先映入眼簾的是以香港街景為背景的裝置藝術,當然也有些逼真的道具~

 


▲味道十足的紅色郵筒,不知道可以投遞嗎?還有假小鳥與牠的籠子。


▲好努力吆喝的老闆,不買一顆南瓜太對不起了。


▲我還會修鞋子喔!也太認真了這位老兄。


▲眺望遠方,若有所思~


▲搭配一旁籠子裡的假小鳥,好像真的很有戲一樣。


▲海帶隨手拍。


▲路過商店,最吸引男孩的還是車子無誤。

  想到一件事跟大家分享.稍早小麻雀在山頂上(高峰樂園)的商店街看到一件可愛海獅的T恤,很猶豫要不要買(將近台幣1千元),最後還是先省著錢。想不到到了山腳下(海濱樂園)的商店又看到同一件衣服,竟然貴上港幣20多元,很奇妙呢!大家如果看到想買的紀念品,就先買下手吧!像海帶剛才在「尋鯊探秘」買的凸眼鯊魚,在山腳下的店家就沒看到.看來海洋公園裡面的伴手禮有限定特定區域才有販售喔!


▲難得笑咪咪。


▲原來是有客人上門啦。

  這條融合懷舊意味的香港老街景很適合拍拍照留念。接著來去實現小傢伙從一大早進來海洋公園就想實踐的願望~坐旋轉小木馬!官方名稱叫做「幻彩旋轉馬」。


▲接近5點的人潮並不多,可以一人搭一台呢。

  正式啟動後,才發現每個動物都會上下動,啊~襯仔仔也太準了,竟然選到一個不會動的,他也默默地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


▲還好表情看來沒有太失落,還可以會心比個YA。

 


▲接近傍晚6點,香港老大街的燈都亮起,不一樣的繁華夜都市要開始~

  而我們也玩得差不多,和香港海洋公園說byebye囉!想不到竟然從10點待到晚上6點,足足待了8小時,好充實且值回票價的一天!

  今天走了好多路,肚子也餓壞了。驚奇的是,我們竟然沒有在海洋公園裡面花上飲料(水)和食物的錢,都要感謝易遊網贈送免費熱狗券!也提醒大家可以隨身帶點充飢的零嘴,像小麻雀就從台灣帶了一大包旺旺餅乾,話說這還是春節時幼兒園帶孩子們去採買的年貨呢,襯仔仔吃起來特別有味!

  晚餐要吃什麼呢?大家一致雙手雙腳贊成衝向早上的「翠華餐廳」,GO!老路線,一樣搭「城巴629」到港鐵金鐘站,再轉乘到港鐵油麻地站。


▲瞧麻雀爸比媽咪吃得笑呵呵。

  別懷疑吃早餐的地方有什麼可以當晚餐?可是多到目不暇給耶,有牛排、焗烤、麵、飯類等套餐,說可以連續來吃個三天三夜都不為過!海帶說這裡的牛排有股焦香味,別有風味喔。


▲小人餵食照來一張。

  飽餐一頓後,應襯仔仔要求,加碼再去逛一次廟街夜市(雖然昨天才去逛了好久),再看一起還有什麼好買的超值小車子,一方面也想說明天就要離港了,最後一晚來逛夜市囉。於是又來到同一攤位,買了另一款迴力模型車,這次是黃色的雙層Citibus港巴,因為襯仔仔覺得這次來香港有坐到雙層巴士,所以對它很有感!20港幣而已,又是當作買到一台TOMICA多美小汽車的概念,就買下嚕。

  途中經過「許留山」,麻雀媽咪請客,買了一杯名字很妙的「龜苓爽」,第二杯半價是13港幣(也不便宜),有芒果顆粒和龜苓膏顆粒,想不到襯仔仔挺愛的,哈!真是老少咸宜。

  大家累呼呼的回到飯店,還有點活力的襯仔仔說要幫小麻雀拍照~


▲模糊也有另一種美。


▲小人開始體力透支。


▲與這兩天的小戰利品合照。

  很快,明天就要回台灣嚕,今天要來收拾細軟,跟襯仔仔預告這個汽球是不能帶上飛機的,讓他拍照留念一下~


▲依依不捨的臉,加上快睡覺的fu。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