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初帶了襯仔仔看免費的「九歌兒童劇團」表演,這次演出的節目是「老鼠娶親」,開演前幾天襯仔仔每天都嘟嚷著要去看小老鼠娶新娘。這是咱們第一次看九歌的表演,地點位在從沒有去過的「新民國小」,位在公館附近,感覺挺新鮮的,怎麼表演會在國小裡面呢?


▲劇場開始前的打發時間,在國小場地內玩跳格子。

  原來,也是有搭配「新民國小」的招生活動,但我們的年齡還相去甚遠,哈!

  提早約半小時到,襯仔仔在操場上快樂跑跳碰,牆邊還有擺一排兒童腳踏車、滑板車等給小朋友玩耶!好笑的是等著等著終於等到開始要入場了,這小子突然喊肚子痛要嗯嗯~看來爸媽要帶孩子參加活動,真的是要提早到達應付各種狀況啊。

  期待的劇場開始嚕!表演形式和小麻雀想像的不一樣,本以為是真人或是人偶裝的表演,結果是在佈景台上操作小手偶,但看襯仔仔的反應很不錯,時而跟著緊張,時而跟著拍手叫好,時而哈哈大笑,站台的兩位大哥哥大姊姊也很懂得與台下小朋友們互動,大家看得很歡喜!


▲赫!這是功夫先生嗎。

  觀看完後近中午,就近到台大體育館公車站牌等車回家,襯仔仔做出各種搞怪動作~


▲看我張牙舞爪~


▲唉唷好可怕。


▲哈,這是哪一招?(雖然搞不清楚,但是挺可愛的)

  悠哉度過一個新奇的上午,下次再來去看免費的劇場表演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