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大整理襯仔仔照片,發現好多照片還沒有分享過,寫篇小文章來紀念一下吧~


▲去年12月底的週末,準備來去圖書館(三興分館),雖然已過了耶誕節,襯仔仔還是想應景一下當麋鹿先生。


▲演出帥氣Santa。

  想不到路走一半,耶誕老人就餓了~  


▲嘴巴怒啃的雪餅,白白小雪,也有符合耶誕look。

  在家也要耶誕裝~


▲戴的是奶奶特別買的耶誕老公公胸針喔。

  妙的是婆婆還買兩只,一只說給小麻雀,要給小麻雀和襯仔仔母子裝扮,有趣!


▲這陣子拍照手勢很愛在下巴比pose(但眼神很飄渺),還是自然就是美啦。


  襯仔仔學校都會有個Reading Train活動(呃,也提醒了小麻雀好久沒有為大家介紹好書),小朋友可以借閱喜歡的書回家,小麻雀通常在睡前陪讀,這次借的是介紹海底動物的動手操作立體書,像是Jellyfish(水母)、Clown Fish(小丑魚)、Octopus(章魚)……等動物都可以展開變很大隻呢!


▲襯仔仔把斗大的Octopus(章魚)圖片覆蓋在臉上,覺得自己是章魚哥。


▲呃~這樣也太可怕!(嚇)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