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的那天,放學後大家相約來去其中一位同學家裡玩耶誕禮物抽抽樂!


▲到好同學的襯仔仔悠然自得,沒多久就開始幫忙打掃了,在自己家怎麼都沒有這麼勤勞?(笑)

  話說當天,一到放學時間,大家走像飛一樣的,迫不及待和老師說bye-bye要來去開趴啦~


▲孩子們覺得今晚又可以拿到耶誕老人的禮物,七嘴八舌的,超及開心! 

  本來要辦交換禮物派對,媽媽們熱烈討論之後,發現還是自己準備自己孩子喜愛的禮物比較實用&實在啦!但表面上是給孩子抽籤才送出禮物,孩子們當然不知道這個內定好的黑箱作業秘密~噓!


▲一起坐車前往同學家裡開party!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玩玩具與看電視,哈!

  好同學家裡有好多好玩的玩具,廚房料理組、芭比娃娃、火車軌道、汽車、黏土……等,孩子們一窩蜂興奮地衝呀奔往自己喜愛的玩具,想不到我家兒子第一個奔向的是廚房料理組,噗!

  小麻雀湊熱鬧東拼西湊組合出一個小駕駛園地,想不到襯仔仔很愛~


▲假兜風,真載妹!

  TADA!到了令人期待的耶誕禮物抽抽樂時間!媽媽們事前傷腦筋很久,想說該怎麼讓自己的孩子抽籤抽到自己準備的禮物呢?其實一點也不難,因為三四歲的孩子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只要給他抽到一個籤,上面有數字,再把禮物塞給他告訴他「恭喜你抽到的是這個禮物!」就這麼簡單,噗!


▲大家開始抽禮物了,襯仔仔引頸期盼。

  小朋友們應該都納悶,今晚沒見到santa出現,怎麼一堆禮物從天而降出現在好同學家裡呢,哈!


▲緊張地打開抽到的字條,溫柔的同學媽媽,告訴襯仔仔「恭喜你抽到的是……」

  襯仔仔「如願」抽到「想要」的禮物(他相中包裝最大盒的,也太剛好那就是小麻雀準備的),超happy!


▲母子歡樂合照,為今天party time畫下美好句點。

  回到家後,襯仔仔開心地打開禮物,小麻雀送的(喔不,是耶誕老人送的)是一組很符合愛玩扮家家酒的玩具「火鍋大樂斗」,是和同事團購的大陸品(先敗入手的同事說雖然是大陸製,但是CP值很高,加運費才340元,我們這群媽媽們立馬20多人也跟進團購了)。


▲尺寸大小跟真的一樣的家庭火鍋料理組。

  而且裝了電池以後,火鍋裡面的料會像煮熟一樣啵啵啵滾動,超妙!有4個碗和4雙筷子,一家人可以圍爐一起比賽玩看誰夾最多的遊戲,火鍋料有很多種造型,就算不裝電池,直接玩假裝煮菜也是ok的啦!


▲美味可口的火鍋料。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