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樂園「歡樂廣場」裡面有8個遊樂設施,大多適合親子共玩,其中很有意思的是這個~碰碰船。在炎熱的夏天來湖畔中央,坐在像甜甜圈的船上,轉啊轉(船與船撞擊會有水花),消暑一下也不錯!


▲襯仔仔說要當司機載媽咪,表情好認真!

  用gomaji網站買的優惠門票249元(原價500元),所有遊樂設施都可以無限暢玩,最棒的是當天人潮不多,想玩什麼都免排隊,無限暢玩到底!當小麻雀興奮地抓著襯仔仔說:「走!我們去玩那個!」,襯仔仔還會緊張地問我「媽咪,(那個)要錢嗎?」,因為之前在別處襯仔仔常看著遊樂設施說想玩,但小麻雀都會喊說「那個好貴,媽咪沒錢啦~」,想不到這兒子這麼可愛,這下還會幫我省錢!

 即刻分享

 香格里拉樂園
優惠門票:www.gomaji.com
歡樂廣場設施介紹:www.shangrila.com.tw


▲這個一直繞圈圈的玩意,叫做「宇宙蜘蛛」,其實坐久也會暈,呃~

  我們玩的第一個,是這個「宇宙蜘蛛」,本想說就像兒童新樂園的小飛機一樣,但這裡的會不斷繞圈,速度也挺快的,坐久連我的眼睛都花了,本來開心的襯仔仔也開始害怕埋頭進入媽媽的懷抱~真可憐!

  好不容易結束後,去一旁坐「碰碰車」!很難得襯仔仔可以坐,因為很多遊樂園都規定要120CM還是130CM以上的兒童才可以搭乘呢!因為大家都上了碰碰車,就沒有拍照嚕!碰碰車當然也是襯仔仔擔任偉大的司機任務,載媽咪我。當小麻雀開心喊著說「走,我們去撞爸比的車」,正義的天秤座襯仔仔立馬阻止我:「我們不要撞爸比的車好嗎?」,小麻雀又改慫恿說:「那我們去撞外婆的車」,正義的天秤座又阻止我:「我們不要撞外婆的車,也不要撞別人的車喔」,噗~這小子太正義,這樣不行啦!


▲接著玩「碰碰船」,可想而知我身邊的正義司機可是不允許撞船這檔事。


▲所以我倆一直到處游移~


▲麻雀爸比很認真幫大家拍照。


▲「甜甜列車」就像森林小火車一樣,非常溫和的旅程~


▲出發囉!GO!這回換海帶站崗幫大家掌鏡。

  玩了地上走的列車,來去看看天空飛的列車~


▲這個比較高聳的「雲霄飛車」,只有麻雀爸比媽咪和海帶有上去。

  小麻雀負責保護襯仔仔,在樓下和大家打招呼~


▲出發前的期待心情。


▲咻~衝啊!

  「雲霄飛車」的路線雖然短,但有個下坡處蠻陡,其實也挺刺激!反正沒有太多遊客,坐不過癮就屁股黏著再來一趟吧!

  接著我們還有去坐「旋轉木馬」;像是「飛行小丑」、「風火輪」比較刺激不適合小童的,我們就沒有搭乘囉。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