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下旬才首次去「信義親子館」,4月初連假應襯仔仔苦苦請求,又再次來訪啦!說起來是一個很可憐的故事,襯仔仔想再來並不是因為想念這裡促咪的玩具,而是當第一次玩回家後看著我們幫他拍下的「獨照」,他竟然一副楚楚可憐表情說:「下次……我想要我們三個一起照相,我想要我的照片有我跟妳、還有爸比!」然後就泛淚光啦!你說說看,當媽的怎麼能忍心不趕快帶他再來一次啊?


▲二度玩耍「信義親子館」,這次玩什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拍下一張三人合照~喔耶,願望達成! 

 即刻分享

 信義親子館
地址:11049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電話:02-2720-2555
網址:parent-child.taipei

  這次,來玩玩看上次都沒有玩到的積木。這裡的積木都是木製(每次摸到木製積木就覺得好有質感啊),邊邊角角都有特別處理,不會刺手,小朋友來玩很安全喔!可惜的是積木規格尺寸都長一模一樣,比較不能做太多變化。


▲襯仔仔用積木排出自己的英文名字。


▲和爸比比賽堆高高,看誰先用倒。


▲三個人要合照了,今天有這麼happy。


▲看到小寶貝笑開懷,爸媽最歡喜啦。

  每次出遊只顧著一直拍襯仔仔,其實也很驚訝知道原來他的心裡很期望照片裡不只他一個人,還希望要有爸比媽咪的陪伴呢!(窩心

  第二站來到「史爺爺書報間」。信義親子館的每個遊戲區都有名字,真有趣!


▲和媽咪相依偎。

  隔壁牆上的小熊家族磁鐵,可以玩幫熊熊們換衣裳、換褲裙,還有換頭(呃)的遊戲,哈。


▲偷看外面世界。


▲這是海帶與襯仔仔合力蓋的麵粉袋城堡。

  上一回來這裡,襯仔仔也很熱衷蓋麵粉袋城堡。


▲海帶一直當攝影師。


▲pose也太悠閒了。


▲這一區比較沒有小朋友來玩,做個小城堡反倒希望大家目光。


▲身後的窗檯有放知名童書繪本《好餓的毛毛蟲 》。

  接著前進「黃媽媽私房菜」~


▲這區非常熱門,是自由加料的煮麵廚房。


▲鏡頭拉這麼遠,只是為了拍頭頂上那盞燈籠。


▲要加什麼料好呢。


▲身後還有假洗手台,提醒各位廚師做菜前要先把手洗乾淨啊~


▲人客啊,來嘗一口吧。


▲超美味料理上桌,有荷包蛋、香菇、小黃瓜、番茄,好豐盛吶!

  遊戲區的牆邊也有一些小玩意,這個解鎖遊戲組之前在貝兒絲樂園也有看過。


▲每個鎖頭的解法都不一樣,襯仔仔整個意外投入。

  下一關,來去寫書法(這一區忘記留意叫什麼名字了)。


▲用毛筆寫英文,好酷。

  書法組是放在戶外,有提供拖鞋給小朋友與大朋友穿。利用筆沾水就可以在布上顯示字跡的原理,讓小朋友可以盡情寫字與作畫!這天太陽很大,畫布曬一下就可以把字跡晾乾(消失),等字跡不見了,又可以再次創作嚕!和買給襯仔仔玩的防水神奇畫布有異曲同工之妙


▲畫2顆happy face的頭。


▲父子倆很認真。

  接著進棚,來去「絲瓜棚」拔絲瓜~


▲這一區太浩大,全景角度不好拍,就是一個大絲瓜棚啦。

  大小朋友都可以進來絲瓜棚(搭得跟真的一樣)拔絲瓜喔,一顆顆絲瓜是用磁鐵吸住,拔了還可以裝回去,旁邊有竹籃子,讓小傢伙提著竹籃邊拔絲瓜,好愜意啊。


▲滿載而歸,忍不住要趕快拿給阿爸看。

  下一攤,是上次最愛的~「老李捲餅舖」。


▲我要學愛下廚的爺爺一樣大展身手。


▲還要加什麼美味的料呢。

  當然,小寶貝耐心的煮完大餐之後,爸媽都要當饕客品嘗一番!眼看時間差不多,最後再給襯仔仔玩一下這個吸磁鐵組,在新光三越A8兒童館有看過,個人感覺是看似簡單但其實蠻不容易的一個遊戲,要靠著磁鐵筆的吸力去旋轉每個圖案片,要轉成指定的方向,呼,可視需要一番耐力呢!


▲吸磁鐵遊戲考驗著小傢伙的耐性。

  我們是早上9點半入場,玩到近11點,稍後照例再去一旁的「四四南村」逛一下,這次有了新發現,還探索了「眷村文物館」喔!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