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初帶襯仔仔欣賞了「銀河谷音劇團」的《糖果屋》,發現他很喜歡,回家後對於劇情念念不忘,巫婆拿魔杖的咒語記得一清二楚,4月上旬再度帶他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的《小飛俠彼得潘》~歡慶兒童節啦!


▲入場前,與可愛的看板合照一下吧。

  演出地點位於「臺北市政府」裡面的「親子劇場」,也是託這2次表演的福才有機會進來「親子劇場」,以前只和海帶參觀過「臺北市政府」裡面的「台北探索館」~其實有機會也可以帶襯仔仔來厚。


▲表演即將開始,好期待喔。

  個人覺得「親子劇場」場地不算太大,上一回看《糖果屋》買800元的票,位置在中間,視覺上挺不賴的,但3人票價加起來也是2400元不便宜。這次想說或許可以再省一點,就買了600元的票,但買時好位置所剩不多,買到的座位稍微偏後且偏左的,一直擔心襯仔仔問他會不會看不清楚,專心看戲的他直說不會,反倒是海帶大人說話了~下次還是多花點錢買800元的吧!哈!金主恩准說可以買貴一點票,那下次就有福了~期待9月開賣的《 傑克與魔豆》啊!


▲開心合照的襯仔仔做出怪動作~假裝挖鼻孔(喂~)。

  演出過程中不能拍攝,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宣傳影片~(售票事宜由童歡藝術代理)

  這次會想來看《小飛俠》,除了是上次看了《糖果屋》之後發現其實有蠻大的教育意義~果然這次《小飛俠 》也有闡述給孩子正面的思考與力量;另一方面其實是小麻雀對於《小飛俠》的故事不熟,想說趁這次機會來聽一下故事,噗!很驚訝一開場就在舞台上看到「虎克船長」的觀眾,或許只有我吧~小麻雀一直不知道原來「虎克船長」與「小飛俠」是在同一個故事裡面的!


  看完《小飛俠》,就近到新光三越A8館樓下用餐,尾牙參加獎新光禮券可以在此時派上用場,免費讓一家三口吃一頓真不錯!


▲之前只愛車子的襯仔仔,最近開始指定要帶「巴斯光年」出門了。

  《玩具總動員》和《怪獸大學》是海帶最愛的卡通,只要電視有重播就必看,襯仔仔跟著耳濡目染,原本只沉溺在TOMICA多美小汽車的世界,現在也愛上很酷的「巴斯光年」。

  海帶說兒童節要有個禮物,所以和襯仔仔談好條件,趕快乖乖吃完就可以到樓上兒童館5樓TOMICA專櫃選一輛小車子!這次挑選的是一台引擎蓋可以掀的,當然又是派出尾牙參加獎新光禮券,哈!


▲有了誘因,襯仔仔今天真的表現不錯。

  精打細算的小麻雀,當然不能錯過A8兒童館4樓戶外廣場的「森林小火車」囉!常來血拚的爸媽應該都知道吧,只要憑當日兒童館消費發票(連用新光禮券免費兌換商品的銷貨明細也可以喔!),就可以免費乘坐乙次「森林小火車」,省了30元!


▲又要坐小火車了,襯仔仔好開心。

  「森林小火車」一直是很熱門的遊戲,每次來都大概要排隊個30分鐘左右。

  很貼心的兒子,第一件事情是問我「要錢嗎?」怕把我的錢花光呢!第二件事情,就是開心的對我們宣布「我要載爸比和媽咪」,但車有重量限制,且每台只能坐2人,所以海帶犧牲地站在鐵道外圍當攝影師幫母子倆拍照!


▲小麻雀當皇太后,享受被載的樂趣。

  坐完小火車已經下午兩三點,趕緊奔回家給襯仔仔睡個午覺,真是充實的一個上午!

  之前只有在國父紀念館看過巧虎秀《博物館奇遇記》、兒童新樂園巧虎Party音樂魔法四葉草》,5月又要準備掏錢買夏季巧虎秀的票了!(繼續努力存錢~)看戲這檔事真的是會不小心慢慢上癮啊~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