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連假,一抓到好天氣空檔就趕緊趴趴走,不然台灣現在天氣這麼怪說變就變啊!這天早上去了「信義親子館」與「四四南村眷村文物館」,下午睡完午覺繼續再到附近小學玩遙控車~真的是很奔波的一天!


▲襯仔仔一副悠哉模樣,愜意躺在操場中央。

  身邊那台橘色遙控車,是過年時襯仔仔的小爺爺(叔公)送的新年禮物,說起來小麻雀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原來這款牌子就叫做藍寶堅尼,小麻雀還是先認識TOMICA新推出的小模型車叫做藍寶堅尼,才驚覺想起襯仔仔的這台也長得一樣!然後也才回憶起之前在信義威秀商圈【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造勢所展示的蝙蝠戰車也是這台,喔,原來它們全部都是一家人啊。


▲襯仔仔專注地盯著他的小跑車。


▲喔賣尬,車子方向怎麼不受控制啊。


▲利用遙控車偷偷來回撞擊阿爸的腳丫,逗得襯仔仔笑呵呵。

  剛好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孩子可以等你多久呢?》,父子倆笑嘻嘻的歡樂時光,是用錢買不到的!


▲海帶也好配合演出被撞擊時驚訝的表情,難怪有一部電影說阿爸是《 兒子的大玩偶》!

  襯仔仔整完阿爸,又自動自發去跑了400公尺操場4圈,連海帶都很詫異好個4歲運動男孩!(和小麻雀懷孕時一直強烈念力期望生個像是陳彥博的長跑健將不知道有沒有關係?沒錯~就是去挑戰北極超級馬拉松的那個陽光男孩)

  今天算是運動很充足的一天,汗流滿身,就脫啦~整個是睡衣上陣了。跑累了,換襯仔仔躺下休息,這回換海帶整兒子了~


▲利用遙控車偷偷侵襲襯仔仔胳肢窩,這小子竟然可以故作鎮定,無動於衷繼續仰望他的藍天白雲。

  下午短暫一小時的運動時光,也來一張襯仔仔期望的三人合照吧!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