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時,襯仔仔學校又舉辦PTA(家長會)嚕!雖然「家長會」三個字聽起來頗嚴肅,但學校舉辦得很多元化,可以觀摩孩子們的上課實況,從另一種角度來看也是迷你版的成果展呢!


▲好同學爸爸幫忙抓住的一瞬回眸。

  有別以往單純在教室裡,這次校方特別把場地拉到地下室的大空間,這裡也是孩子們很愛的Wonder Island,因為有很多孩子最愛的遊樂設施及教育玩具。


▲Open House Day即將開始!

  孩子們每天早上用完餐,都有Morning Exercise時間,當媽的其實很好奇襯仔仔做運動的樣子?


▲拍拍手,動動腳,襯仔仔好歡樂。

  先來一首開場曲《Happy Marian》校歌!

  繼續熱身,等下來個動感舞蹈~


▲伸展~再伸展,這背影也太可愛了。

  接著是超級律動感的《Chicken Dance》,小麻雀也好喜歡這首,因為前幾天襯仔仔在家一直跳給我看,模樣太逗趣,都看到捧腹大笑啦!

  看著小傢伙們飛舞地互相拉手繞圈圈,還有最後衝去擁抱老師的畫面,就知道他們上課有多開心啊!我們上班前應該也來一首啊~


  襯仔仔告訴我,每週五他們都有《Show and Tell》時間,也就是小短劇表演,這是個很棒的口語及上台膽量訓練呢!今天的PTA也有榮幸看到各班級準備的精彩短劇~


▲J1a(小班)演出的是《Snow White》白雪公主。


▲襯仔仔的角色是soldier(士兵)。

  全程英語對話,真的很棒喔!


▲看到台下爸媽們,小朋友都很興奮。

  整個劇不短,和大家分享演出片段~

  海帶因為工作關係都沒有來參加過家長會,很可惜,這次襯仔仔很期待的呢!PTA前一天,還滿懷希望地跟我說「明天爸比媽咪都會去」~哎呀呀,海帶沒有參與到啦!自從之前看了一篇《孩子可以等你多久》文章,真的打從心裡覺得不要錯過孩子的任何成長過程!


▲把英文當口語的孩子們,面對人山人海的爸媽觀眾群仍可以一副輕鬆悠哉。  

  小麻雀很贊成學校從小培養孩子膽量的作法,如果是我上台表演還都講英文應該會不斷皮皮挫。


▲Snow White昏倒了,王子準備要來親親啦!


▲大家都很踴躍搶答老師發問的問題,好棒棒!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