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家長會是場小小成果展果真沒錯,連2歲小朋友都可以用英文演出話劇,實在太厲害啦,忍不住要給他們大力鼓掌!看完各班小朋友的表演,也要來點動感的,接著要來一場趣味競賽,三個班級合在一起分為男生隊與女生隊,以接力方式帶著手上的球依照指定動作繞一圈回到原點,是boys win還是girls win呢?


▲外師們用英文解說遊戲方式,活力大對抗開始!

  重點是小朋友們都聽得懂外師講的遊戲規則!果然上課都有認真學英文~


▲還沒輪到的小朋友就先當啦啦隊吧,看得好緊張喔!


▲換襯仔仔出場了,要跳過去呼拉圈喔。


▲賣力彎腰~


▲跳過去嚕,耶~


▲接著還要在墊子上邊彈跳邊數~


▲好認真的臉,哈!

  看影片版的也很有趣~

  結果,是Boys win還是girls win呢?今天兩邊勢均力敵,都得到冠軍啦!(灑花~)接著全校一起和外師玩一個好玩的遊戲《What time is it Big Bad Wolf》,做為今天觀摩活動的ending~

  玩法有點「123木頭人」的味道,就是小朋友們問大野狼現在幾點,就可以邊步行前進接近大野狼,大野狼會說出不同的時間。當大野狼說「It's dinner time!」用餐時間到了,要把大家吃掉,大家就要全部趕快跑啦!好刺激呀~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哩!是誰跑到鞋子都掉啦(噗)?


  觀摩完學校精心安排的課程主題,全校家長們各自前往孩子所屬的班級教室,中文導師與外文教師細心的向家長們報告這學期的帶班計畫以及孩子的學習狀況,也是家長與老師進行互動溝通的最佳時機。


▲教室裡張貼著小朋友們努力的作品。


▲襯仔仔畫的車子和人,哈。


▲真的很愛畫車子。


▲最近在學習看時間。


▲利用雙手當時針與分針,好有創意!


▲可愛的麋鹿也是小朋友耶誕節的作品喔。


▲老師幫忙拍下的上課剪影。


▲學校有好多chant,有eating chant、bus line chant……等,歌詞都很促咪。

  原來襯仔仔是班上的bus line leader,難怪有陣子襯仔仔回家都會brbrbr的唸給小麻雀聽。


▲猜猜看哪個勞作是自己的孩子的呢?也是蠻有趣的!

  最近襯仔仔把他的大太陽帶回家了,很想找個空間大大的把襯仔仔作品都貼滿在牆上,哈!(當爸爸的看到應該會瘋掉)學校很細心保存每個小朋友的作品,每到接近學期末,小朋友的作品都可以陸續帶回家,還有很豐富的一本當學期的課程與活動照片,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啦!平時上班不知道孩子的上課實況,每次學期末與襯仔仔一起翻閱相簿回顧他這學期在校的點點滴滴,他都迫不及待的跟小麻雀講解每張照片或是每個作品背後的故事呢!

  好快這學期也過了一半,大班生朋友暑假後就要升上小一啦!襯仔仔也快要變中班了,時光真是飛逝的在度過!接下來就是期待學校在學期末舉辦的大型成果展,每次小朋友的登台演出都讓人驚喜萬分,襯仔仔在校認真學習的辛苦也都展現無遺,呀呼~拭目以待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