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美夢中~時光倒流回溯到久違的孩提年代,還有那趣味的學生歲月……剎那間,一覺醒來,ㄟ?怎麼我已經有孩子了~眼見身旁睡著酣甜的襯仔仔,而且還要5歲了!時光飛逝啊!


▲52個月的襯仔仔,這學期開學第2天,逗趣戴起阿爸的安全帽。


▲被笑大頭,不歡喜了,噗。

  有了襯仔仔以後,雖然每年生日時都要想一次這個問題~我真的常常忘記我自己幾歲了?因為,當媽的只記得計算孩子現在多大了啊!(大家也是這樣吧?)


▲53個月大的襯仔仔,在世貿展樓上悠哉仰躺阿爸腿上。

  這堆零星照片不知道該放在哪篇文章裡,就隨著心情一起嶄露吧!

  3月下旬時,從六張犁站搭捷運,襯仔仔要去探望土城新生的小表弟。


▲很少在捷運合照。


▲媽咪我和open將髮型一樣吧!哇係熊熊將。

  再不到半年就要5歲的襯仔仔,讓人驚覺時間也過得太快(再次呼應文首!),喔,當媽的更要努力賺錢、認真過生活、快樂和孩子一起玩耍,耶!在被麻雀媽咪與小麻雀生日、及光輝母親節佔據的5月份,真是讓人充滿鬥志與期待的31天,一年就等這個月了哈哈哈~尤其更盼望月底精心規劃的日本京阪神親子旅遊趕快到來!摩拳擦掌ing~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