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群組分享「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在8月份舉辦兩次「夏日星空饗宴」活動,8月13日是「星光音樂會」,8月20日晚上是「星光電影院」──可以免費看電影《動物方城市》,襯仔仔一定會很愛,雖然地點距離我們有點遠~在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還是決定衝了!這天午覺特別早起,下午4點出頭就與海帶拎著襯仔仔搭捷運去!


▲途中經過穿著粉紅蕾絲的cama咖啡公仔,襯仔仔說好可愛,主動要跟她拍照。

  文湖線的車廂彼此不互通所以向來擁擠,為了能有舒適的座位,還先反向坐到動物園站再搭往南港,機靈的襯仔仔望著窗外風景,竟然說道:「媽咪,『有時候』我們有經過這裡啊」~殊不知道『有時候』其實就是剛剛啦!浩浩蕩蕩耗了60分鐘後終於抵達目的地囉!


  從來沒有來過「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的小麻雀與海帶,像是開了眼界,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一出站,直接就有空中走道連結,映入眼簾的園區以白色為主的設計在新穎中帶點優雅,環境也蠻乾淨。1樓有中庭廣場、舞台,大樓外圍架設著超級大螢幕(待會電影想必就是在這裏播放),周圍有小草坪,2樓商場不乏Burger King漢堡王、Tomod's藥妝店、7-11、Haagen Dazs、麵包店……等店家,是個有活動時適合帶孩子來漫步的地方。喔,最重要的是,要開始找看電影的好位置了!

  傳單上寫「星光電影院」活動為17:30至20:30,我們大約5點半抵達,心想應該不會這麼早準時播放,路過Burger King先買晚餐,現在有79元特價套餐~含漢堡、飲料、薯條;雖然漢堡蠻小一顆,食量不大的話解個纏當一頓算OK。


▲愛吃薯條的父子倆,用薯條表演happy face。


▲本來襯仔仔點了「蜂蜜芥末起士脆雞堡」,覺得阿爸的「脆洋蔥起士牛肉堡」比較美味,硬是交換過來。

  等到進入戰區~哇!1樓中庭廣場不論是座位區還是非座位區都已經人滿為患,如螞蟻般密集,我們決定學其它親子奔向2樓。因為電影螢幕很高很大,所以到2樓觀看,視角是沒有問題的。


▲看吶~如此多人!大家可不是在抓寶可夢!

  2樓走廊的架構設計很特別,是一格格分離式,外推並採透明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得到電視螢幕),最妙的是在格子裡還有墊高,就好像獨樹一格的包廂座位區,眼看家長們都帶著孩子躲進了這個特別的小空間,彷彿屬於自家人的小包廂一樣,我們也依樣學找到了比較邊角一點的「小包廂」窩進去(正中間絕佳好位置已經沒了),摩拳擦掌決定在這裡欣賞三人第一次的蚊子電影院!


▲是不是有膠囊旅館的感覺。


▲卡位成功,呀呼~

  中信今天的活動,其實也算公益性質,現場1樓有「愛心歡樂噗噗車」販賣組合餐~爆米花+大熱狗+冰紅茶,只要50元的價格很親民,等著購買的人大排長龍,從電影開始前一直到演完了都還有人在排隊,最後主辦單位說今晚共募集到資金有2萬多元呢!表示有賣超過400份喔!


▲來一張全家福合照。

  活動開場還有棒球隊中信象(兄弟象)人偶現身,現場民眾熱情歡呼!等到18:15時電影《動物方城市》終於開播~原來,劇情是講述一隻小兔子當警察的故事,劇中一隻狡猾的狐狸亦敵亦友,兩人有奇妙的情愫,哈!與海帶都覺得故事和想像中的不一樣(本來以為只是城市中一堆動物們的歡樂故事哩),劇情還有一部分好像警匪動作片,只是它是卡通版,還蠻好看的喔,讓之前說想當警察的襯仔仔也是看了有勵志的感覺!


▲公然黏TT的這倆位。

  至19:50電影演完,時間還挺早,讓要坐遙遠捷運回家的我們不會感到太疲憊,今天的露天電影體驗很特別,也讓親子三人的感情又加溫不少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