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物園內震撼地經歷一場恐龍冒險後,繼續往「教育中心」出口處前進~


▲在偌大的《臺北動物園百年風華》書本旁邊變成小矮人,彷彿有置身大人國的錯覺!


▲襯仔仔的手勢表示騎馬。

  是幼兒園第一次耶誕話劇演Jesus(耶穌)騎馬時的pose~本來雙手一交叉,以為他準備要跳《江南style》!想不到他看到背景的馬匹竟然靈機一動還記得2年前表演的手勢。


▲人家擺明要與駱駝合照,結果駱駝的頭卻被攝影師鏡頭切了,噗。


▲這張動物大犇群很動感!


▲襯仔仔指定要獨照一張,這叫做~我與長頸鹿的對白。


▲很喜歡動物的海帶,想嘗試被河馬咬一口的感覺。

  雖然「教育中心」要額外花費20元進場,但讓我們這三人玩得很盡興!


  終於可以搭乘遊園列車,襯仔仔期待好久囉!排隊要搭遊園列車的人看起來很多,消化速度其實挺快的,大約排了10分鐘就輪到我們。大人每次乘坐要5元,也是可以刷悠遊卡。不搭乘列車也是可以用步行的,大約1公里多,慢慢走當散步也是OK,因為吃飯前襯仔仔救苦苦央求想坐小火車,所以才特別安排。


▲這次也很幸運坐到第一節車廂唷。

  整個動物園範圍很大,以前襯仔仔還小時來都沒有逛完,這次逛動物園大家都很認真在欣賞動物,所以就沒有特別幫動物拍照啦。


▲好大隻的烏龜。


▲這是~我陪你一起四腳朝天!

  這次真的幾乎每一區每一館都有去看(除了沒有逛禮品店),想得到、想不到的動物都去看了,當然熱門一時的企鵝館也有看,但是相當多人呢!


▲喔~竟然忘記這個動物的名字。


▲天秤座的襯仔仔很公平,左右兩隻都要合照到。

  當時間接近下午3點半,我們就慢慢步行往出口走,其實也可以坐遊園列車,只是排隊的人潮變得很多。如果想轉乘貓空纜車的話,列車也會開往貓纜的接駁站喔!


▲現在都會自己突發奇想一些有趣的拍照動作。

  動物園裡面還有動物診所(急救室),一旁的大象醫生看板好可愛。


▲肥嫩嫩的河馬好可愛。


▲啊~一口吃掉一個小朋友。

  我們從早上10:40逛到下午4點才出園,扣除中間吃午餐大約1小時時間,這次真的待好久,很值回票價!出了動物園,對面就有公車站牌,一旁也有捷運,交通挺方便。原本想去深坑覓食,好想念阿珠芋圓,不料習慣午睡的襯仔仔展現睡意,和海帶決定改坐棕6巴士,它會繞一大圈再去捷運市政府商圈,路上剛好就讓襯仔仔睡,睡起來再吃晚餐吧!


  果然公車讓人坐的屁股有點痛,行駛了將近一小時,棕6終於從動物園開到市政府,襯仔仔也睡醒了,三人想到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找吃的(因為想把尾牙抽到的新光三越禮券用掉啦),結果每間新光三越人都多到爆,不只地下美食街沒座位,樓上餐廳也是全部客滿,要等一小時後才可能有位置,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短短40分鐘內快速奔走完一遍A4、A11、A8、A9所有能吃東西的樓層,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神!最後還是放棄,到臨江街夜市附近,看見基隆路上原本「双聖」餐廳的位置新開一間「紐澳良小廚」,肚子餓扁的3人就決定吃這間啦!


▲這裡不論是菜色或是裝潢都很美式,跟之前的「双聖」很相像。

  甚至桌椅擺設的位置也都沒有變?原本想說來試吃看看,如果不錯可以作為下次聚會的口袋名單,結果這一試讓我們一家三口好失望!


▲首先,這杯水是我們詢問服務員,服務員稍後才送上來的。

  再者,是送餐速度出乎意料的慢。看到隔壁新進來一位外國男客,還沒有點餐,服務員就立馬送上一杯水去,對兩邊態度差很多唷!本想說是忙到忘記送水嗎?但現場空桌還很多,我們7點20多分點餐,結果等啊等啊,襯仔仔餓到開始番,小麻雀肚子餓到胃都要翻出來(是有這麼誇張),餐點竟然到了8點才送上來,壯丁海帶都要餓到昏倒了……

  餐點一上桌,大家餓到狼狽的拼命吃!雖然說餐點不難吃,襯仔仔點$200的兒童餐,包含雞肉燉飯、果汁、薯條~但飯看起來像是家常料理;小麻雀點$280小楓糖鬆餅炸雞,是菜單上特別推薦的餐點,感覺挺酷的!其實就是餐盤上有兩片楓糖漿鬆餅與一份炸雞,精華的味道都在又油又厚的炸雞皮上,為了不要讓體脂肪飆高還是選擇跟雞皮拜拜!海帶點$320牛肉潛艇堡,有包含薯條,看起來是還不錯,不過外觀還是比不上前身「双聖」的疊高高漢堡看起來如此誘人!

  要加一成服務費,最後結帳是880元,這一頓晚餐的體驗,送餐速度是個敗筆(因為現場人真的不多,很難理解為什麼會這麼慢呢),主動給外國客卻沒有主動給我們的白開水也是扣分的一點,價位和之前「双聖」差不多,真的好想念「双聖」的美食啊!

即刻分享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世貿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1號
電話:(02)2732-700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