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假日,襯仔仔賴了床,起床後卻嚷著想去上次可以攀爬樹屋繩索的「北投親子館」,眼看時間就快要來不及(因為09:30開放入場玩到11:00,前往的交通還要抓1小時時間),立即連滾帶爬卯足了勁喝完一瓶奶就衝出門~很少到親子館的海帶肯定很難理解,樹屋魅力真的是有這麼大啊?


▲這次很有興趣玩角色扮演~這是皇家農夫子弟&手搖鈴小子的滾搭風概念嗎?

即刻分享
北投親子館
電話:02-28983217
服務時間:週二~日09:00-18:00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號(正隆麗池大樓1-2樓)
官網:parent-child.taipei


  還好「北投親子館」開放名額不少,這次和上次來都沒有事先上網預約,只靠現場排隊都還在限制人數內。

  1樓的繩索攀爬照樣是超吸引襯仔仔的魅力遊戲,而一旁可以對戰丟球的場地上的一整籃小球這次就沒有看到,換成籃球架被移位到對戰場地上,感覺上一回來比較好玩!這次趁仔仔也是1樓沒待多久就說要上2樓去~


▲手牽手薑餅人積木。

  可以讓小小孩練習數數和拼組。


▲類似天秤的平衡木玩具。

  想想看,兩邊要怎麼放才會平衡呢?


▲砝碼做成一隻隻小猴子圖案,好可愛。

  2樓靠近門口的那區教具比較適合幼兒(3歲以下),往裡面走則有一些比較適合襯仔仔這樣大年齡5歲的。


▲男人們的積木戰爭要開始了。

  假日上午基本家裡都要吸地拖地,為了怕拖地時地板濕滑襯仔仔滑倒,所以往往海帶犧牲自己外出的機會,自願在家做家事,讓小麻雀帶著襯仔仔出門去晃晃,這也就是之前為何海帶比較少上午跟出門的原因。


▲這次難得阿爸可以一起當玩伴,襯仔仔有不一樣的開心!


▲只要看到輪子就一定會變出車。


▲開始玩與天比高疊疊樂。


▲猜猜壓垮積木的最後一根手指是誰?


▲哇!這是在疊101嗎?

  小麻雀和海帶頓時認真討論起101到底有幾層樓?


▲海帶的小鱷魚傑作,卡哇伊!

  這區也有木頭軌道,可以自己拼組,襯仔仔很想玩,但太熱門一直等不到,趁著閉館前3分鐘再改去幼小區晃晃~


▲臘腸香菇披薩限時大特價!只要5元!

  好便宜!全部買下來啦~

  「北投親子館」於11:00閉館清潔,剛好時間適合午餐,再度來去上次的那間小店~


▲海帶點了$65皮蛋粥,襯仔仔的吻仔魚蛋炒飯也是$65。


▲很專情的小麻雀照例點酸辣湯麵$50,和一份燙青菜$30。

  三個人吃飽飽只花210元,好划算吶!


▲店面不大,但提供的餐點有麵有飯有水餃。

  這間店是由兩位50來歲的大姊(阿姨?)合開,每次光顧,她們都很熱情的聊天,這也是為什麼小麻雀拎著襯仔仔來2次的緣故,且地點就在北投親子館對面,玩完了就過來用餐多麼方便!

  北投捷運對面的「北投3號廣場」,上次來時好多遊樂設施都維修中。


▲這次大開放,有好多好玩的!


▲大力士阿爸負責幫忙轉圈圈,襯仔仔負責頭暈~

  北投親子輕旅行,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卻帶來大大歡樂!下次來小麻雀一定要記一下小吃店名啦!(筆記)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