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直排輪學習記第2彈~上回初體驗出外景在信義親子館前方的四四南村溜,這次又換地點到松德防災公園,每次都有新場地,不僅襯仔仔覺得好新奇,連沒去過松德公園的海帶與小麻雀都覺得興奮呢!


▲這回要挑戰水泥紅磚地與草坪唷。


  今天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天~光是出門坐公車前往松德公園,3人就已經滿身大汗,呼!


▲前幾天修短了頭髮,頭看起來更大更圓啦。

  話說,大太陽下也要注意孩子們的防曬,上次忘了塗防曬,回去發現襯仔仔脖子後面和手臂都黑一圈(笑),這次特別有事前準備!


▲自己整裝完成,蓄勢待發。

  松德公園地面又和四四南村不一樣嚕,這也是直排輪教練「RE-Fun玩轉創意」橘子老師與Max老師用心的地方,努力在找尋適合小朋友溜,又能夠有遮蔽陽光,且挑戰不同環境狀況的場地。


▲運動飲料與水是一定要帶的,隨時補充水分。

  這次的地板是有大塊水泥與紅磚,溜起來會有強烈咕溜估溜的感覺!


▲休息時間一定要找陰涼的地方坐一下。

  溜到滿臉通紅,流了滿身汗,但襯仔仔還是大呼過癮,才坐下沒幾秒屁股還沒熱,又說要去衝刺,襯仔仔真是停不下來啊!這種孩子真是超適合帶來外景溜上好幾圈!


▲攝影速度追不上襯仔仔腳步的阿爸,乾脆坐著納涼(笑)。


▲運用松德公園特殊的環繞場地,教練今天有特別任務給每位小選手。

  來囉來囉!要大迴旋轉喔!且要中途蹲低低~

  挑戰完第一圈,襯仔仔又迫不及待排隊等待溜第2圈~


▲換我了嗎?換我了嗎?

  來囉~再來大迴旋一次吧!

  之前襯仔仔有將近半年多時間學習直排輪都在室內,上週開始拉到戶外場地,可以大範圍的盡情奔馳,當然汗也會馬不停蹄的流!看襯仔仔開心到停不下來,又更覺得他好適合這個運動啊!


▲俏皮pose。


▲穿著直排輪如何走過泥土地與草坪?這也是課堂挑戰之一。

  呼!又到了休息時間~


▲靜思中?

  看襯仔仔這樣開心,也突然覺得,人能夠找到一件能讓自己做了會快樂的事情,真的是很不錯呢!


▲耶!繼續戰鬥吧!直排輪

  休息一下又活力充沛了!


▲教練這次也很貼心自己揹著大冰桶來幫孩子準備冰涼的養樂多飲料!


▲想不到標語,就用這張當今天的ending吧!

  下課時間是中午12點,即使同學們都散場回家了,襯仔仔還是可以一個人盡情的在這裡繼續溜上半小時。還跟海帶開玩笑說,乾脆下次咱們帶野餐墊在一旁樹蔭下野餐納涼,孩子就去溜直排輪運動,各得其樂啊!


  平常沒來過松德公園這附近,原來這裡都是豪宅,溜完直排輪正中午肚子餓,還真找不到有什麼可以覓食?還好有發現一家呷尚寶,這是連鎖店,之前有買過它們的早餐,想不到也有午餐耶!


▲熱呼呼又餓翻的3人,準備大啖美食嚕!

  小麻雀和襯仔仔各點一份鮪魚吐司+起司+蛋50元,海帶點豬排起司堡+蛋50元,蛋餅20元,另外點飲料~30元的綠豆沙牛奶挺濃醇,真的有綠豆顆粒!


▲體力消耗完再吃飽飽,襯仔仔大滿足!

  襯仔仔點的20元百香果汁,就是濃縮果汁的味道,嗯~


▲20元原味蛋餅是軟Q的皮,不錯吃唷!

  海帶飲料點紅茶20元,3人吃一堆總共才220元,同樣是速食店感覺,CP值比麥當勞和摩斯高好多!吃飽喝足了,回家睡大頭覺,下午繼續去探險衝刺~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