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下旬帶襯仔仔到松德公園上完直排輪後,回家睡個飽滿的午覺,接著晚上又要來美食探險嚕!海帶google發現內湖有個737巷美食商圈,是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祕密基地,立馬坐公車來去瞧瞧~


▲位於高堂滿座的「無刺虱目魚料理」。

  內湖737巷美食街,不算在市中心,地址位置比較偏僻,我們在捷運松江南京站轉車,搭2班公車才到,其實也是可以坐捷運文湖線到港墘站,因為怕捷運人多,還是選擇搭公車,但比較麻煩就是了!


  搭乘214號公車在「西湖圖書館」一下車,旁邊就是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也就是廣受在地上班族喜愛的「737巷美食商圈」,哇~這裡整條街都是食物,有鹹食(正餐)、冰品、帶著走的零嘴,琳瑯滿目,若不是海帶上網認真查詢,還真不知道內湖藏身著這樣一條美食街呢!


▲比起昨天到三重的三和夜市都不知道要吃什麼(都是賣生活用品比較多),今天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是是選擇多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幸福吶~

  最後選定一間看起來裝潢很純樸但是人潮不斷的~「一兩黃金虱目魚魯肉飯」。


▲愛吃乾麵的海帶,點大碗滷肉麵。

  點了滷肉飯$30、魚鬆滷肉飯$40、滷肉麵$60、燙青菜$40、滷筍絲$40、蔥蛋$35。


▲襯仔仔和小麻雀愛的筍絲。


▲為了營養均衡,所以點的青菜。


▲準備配菜一起吃的滷肉飯。


▲本來要點滷蛋,後來改點蔥蛋,大家可以分著吃。


▲點餐後才發現這裡招牌是虱目魚料理,於是又追加一份「虱目魚香腸」$30。

  點了一大堆才275元,好豐盛又划算!


▲開動開動!

  其實來夜市吃小吃,最喜歡吃這種小店,不僅可以嘗到多種美食,也還可以留點肚子等一下吃別的點心!

即刻分享
一兩黃金虱目魚魯肉飯
網站:http://737.tw/author/272065/
電話:02-26272065
營業時間:11:30-22: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50弄7號
招牌商品:無刺虱目魚料理


  肚子稍為墊了東西,開始尋覓飯後甜點,來時路看到一間「游媽媽豆花冰芋圓」人滿為患,此時人稍有遞減,趁著有空位時進去瞧瞧~


▲這裡有小麻雀很愛的珍珠與芋圓。

即刻分享
游媽媽豆花冰芋圓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45號
電話:(02)2799-3638
營業時間:13:30–22:00

  看到點單板上琳瑯滿目的選項,索性點了「仙草1號」$60,是以仙草為基底的甜品。


▲比想像中還要大碗,佐上小芋圓、珍珠、綠豆、蓮子。

  其實挺豐盛的!且最令人驚艷的是,仙草下方的剉冰,竟然是黑糖口味的耶,太有創意了!重點是整碗吃起來好順口!


▲襯仔仔紅眼眶,因為剛剛不乖在把玩取餐器,挨罵了。

  頑皮的時候果然要修理一下……


▲海帶點的是矬冰,也是很大碗。

  今天點的冰品一碗60元,雖然不便宜,但是以內容物來說算是CP值還不錯,下次來還會想再吃,而且想試試大顆的芋圓!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