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只要有時間就默默把襯仔仔生活點滴寫成一篇篇文章,前幾天,襯仔仔發現了原來有blog這玩意,還知道媽咪幫他的生活趣事寫成故事,三不五時突然會嚷著想看自己的故事(哈!),但也突然問起~6月底的小人國之旅故事呢?ㄟ,對,學校上學期特別舉辦的親子一日遊,都還沒寫成文章呢!立馬趕工~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襯仔仔與好朋友的這張照片也太應景啦! 


  故事發生在今年6月底,幼兒園特別企劃包遊覽車來個親子一日遊,其中也包含孩子們的學期末成果展,表演場地拉到戶外~小人國,超酷的!


▲一路上開心引吭高歌嗎?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既然是雙語學校,當然出遊也不忘教學,外師隨機點小朋友來背誦之前教過的chant,其實也不用點名,小朋友各個主動舉手搶答,超厲害的!


▲可以見識到孩子的學習效果,媽咪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早上8點多集合,很快9點半就抵達龍潭小人國,大小朋友合力搬運表演要用的道具到會場。


▲加油棒。


▲哥倆好~在襯仔仔班上,男生是稀少的寶喔。


  上午是成果展,地點在小人國表演劇場舞台。


▲第一個表演節目是《Roller skater class show》 ,趁著老師們還在整頓會場,小選手們從後台探出頭偷看。


▲首先第一個溜出場的是襯仔仔。

  以往襯仔仔是報名學校課後直排輪才藝班,在室內場地溜,這天是第一次到室外,而且有好多爸媽坐在台下當觀眾,感覺更不一樣嚕!


▲舞台變大了,應該溜得很過癮。


▲地板上也陸續增加不同的挑戰道具。

  為了讓好動的襯仔仔有更寬敞的場地練習,後來7月開始就改上週末戶外班的直排輪嚕。


▲有參加學校直排輪才藝課的小朋友輪番上陣solo,最後大家合體開溜~

  今天也算是個小結業,「RE-Fun玩轉創意」的直排輪教練還貼心為每位學員們準備證書呢!


▲驚喜拿到這張證書,好開心吶。


▲高舉!今天的努力就為了這一張啦!

  接著由中班生帶來《We are the cute doggies》逗趣的舞蹈。

  以及小班生《We are the small world》卡哇伊的歌唱表演、優雅的《Ballet class show》芭蕾才藝班成果展。緊接著,所有班級的小朋友分兩組進行趣味競賽。

  大家都好興奮啊~


▲換到襯仔仔了,卯足全力衝啊~

  這算是接力競賽,大家都好認真哩。


▲彈簧哥,ready~


▲jump!

  最後,全校學生來一場瘋狂的free-style隨興起舞!

  歡樂的餘興節目將近11點告一段落,接著是導覽教學,畢竟小人國的世界景點模型區也是很適合作為校外教學的!


  倆兄弟再度離不開~


▲走走走,繼續來去《迷你世界》區。


▲ㄟ,是往哪裡走啊?兩人狐疑的神情。


▲跟著老師走就沒錯啦。 

  小人國的英文是Window On China Theme Park,很妙的翻譯!


▲好仿真的馬路世界,小朋友嘖嘖稱奇。


▲超酷的工程船。


▲還有遙控鈕。

  看到這橘色的尖尖屋頂,就知道是國父紀念館。


▲好康道相報。


▲總統府前的閱兵典禮,也很受歡迎。

  時間11點半,該用午餐嚕,準備搭乘「遊園小火車」來去另一區。


▲外師Marco認真研究地圖中。

  搭火車的過程大家太high,就忘記拍照了~


▲肚子餓了!緊跟著老師走~


▲路過「尼羅河探險」區。

  在「擎天輪飯館」享用親子午餐時光,快速吃飽飽的人,就可以自由活動去玩耍,大家扒飯速度超快!


  吃完12點出頭,大家就相約去玩驚險的迷你《雲霄飛車》,也太刺激了!


▲父子倆準備迎接翻滾的胃~

  好怕吐的小麻雀,還是先在一旁當啦啦隊就好,噗。


▲3人傻傻和外太空打招呼的這張好經典,忘了到底跟誰在說hello啊?
 


▲超活躍的Teacher Marco,接著要帶領小朋友們《坐跳星星》飛高高。

  由於左邊有多一個座位,一位現場遊客也加入這場遊戲~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上次襯仔仔和小麻雀來坐顯得很驚慌,這次有老神在在的外師坐鎮,大家變得好勇敢!


▲這天好熱,《飛飛機》終於稍微可以享受沁涼微風。


▲襯仔仔和老師同學一起坐迷你摩天輪~《摩天草莓》。


▲接著來去室內玩《碰碰車》。

  因為賽車太刺激,沒時間拍照啦!


▲接著是放輕鬆的《音樂馬車》。

  一旁有《動感樂園》,有小人超愛的球池,也可以玩射擊大戰,男孩們在裡面戰鬥了好一會,接著海帶陪別的小朋友玩《室內雲霄飛車》,小麻雀拎著襯仔仔去玩《兒童碰碰車》,這天因為是平日,所以很多遊樂設施排個3分鐘就可以玩到,甚至不用排隊!玩好第一輪,因為後面沒有人排隊,控制開關的服務員人超好還問進場的3位小朋友要不要繼續玩?結果當然是要!幸運地玩了2次,接著搭乘一旁《水道船》悠哉坐在小船上,順著飄飄河流賞一下風景,讓人想到迪士尼樂園的小小世界。時間13:45,將近一小時半的時間也玩了9種設施(其中碰碰車玩2次),以門票CP值來說算是很夠本啦!

  趕著搭乘遊園小火車回到入口處附近的《小人國表演劇場》,全校集合一起看戲。


▲坐在小人國門口,等待學校專車來接送。

  2點多離開,回到台北校區3點半,大家原地解散,薩!


  哥倆好進學校歇會~


▲襯仔仔好朋友在小人國不小心跌倒受傷,還好小朋友復原力強,很快就好起來!

  平常放學大約5點半,現在才4點,這孩子還不想回家,突然想到信義路靠近通化街口新開一間百春粉圓鮮奶,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立馬來去解渴!


▲小麻雀點了45元仙草粉圓鮮奶。

  這天是點無糖去冰,喝起來沒有期待中好喝,奶味不夠濃,水水的,珍珠也還是最推薦珍煮丹啦!但過幾週再度光顧,點了3分糖去冰,服務員告知若去冰會加開水,才知道上回也是被加了開水,但可能是技術問題,後來再度光顧的就比較好喝,打破了第一次覺得失望的印象!

即刻分享
百春粉圓鮮奶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8號
電話:(02)2709-1068
開放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