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第一個週日,繼續第8堂的戶外直排輪,老地方「博愛國小」,這次學了新招式~雙腳膝蓋夾剎、雙腳側煞、後葫蘆、剪刀腳……等,難度越來越高囉!


▲知道今天有室外運動,特別隨身攜帶抗暑小法寶「超涼感降溫噴霧」。


  看出門前看到太陽好大,也把上回前往武陵農場露營使用的【好車友】涼夏抗暑聖品「超涼感降溫噴霧」一起帶來涼啊涼!


▲今天的熱呼呼運動就靠它降溫了。

  上半場課程由REFUN玩轉創意的MAX教練帶領,來學新花樣~雙腳膝蓋夾剎。


▲在溜的過程中,要先雙腳開開~


▲接著瞬間膝蓋併攏,夾殺煞車!

  想到小時候也有一雙直排輪鞋,如果現在還要穿上,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像襯仔仔勇往直前的勇氣呢!


▲光是熱身就可以滿頭大汗。

  這回帶的也是2公升大體積礦泉水!


▲補充好體力,繼續衝啊~

  接下來也是新招,雙腳側煞!


▲也是先正常溜啊溜~


▲到了轉彎處,就要緊急併攏雙膝拐邊煞車!

  看影片比較有趣~

  雙腳側煞,看起來不簡單,需要多練幾次呢!


▲好學的襯仔仔,忍不住一直問老師技巧問題。


▲MAX老師認真開講。

  很怕熱的海帶,坐在一旁,享受「超涼感降溫噴霧」的涼爽~


▲這邊噴噴~

  「超涼感降溫噴霧」有獨特的製冷配方,為天然薄荷配方,車內或室內外皆可使用,揮灑在空中,好涼快!聞起來味道舒服不刺激!


▲那邊噴噴~

  且博愛國小裡面小黑蚊不少,剛好利用薄荷味道把蚊子趕一趕,想不到還有這個小妙用呢!


▲日頭曬,小麻雀也要來涼一下,順便防蚊,耶!

即刻分享
超涼感降溫噴霧
品牌:Carmates好車友
容量:200ml
市價:519元
官網 : https://carmates.com.tw
FB:https://goo.gl/wTFXaw
賣場:https://goo.gl/SAFyqF

  緊接著,孩子們要來挑戰更高竿的囉~


▲等一下可是要大力跳躍起來呢!

  現場直擊~跳躍的襯仔仔~

  小麻雀覺得穿著沽溜沽溜的直排輪,要若無其事的跳起來,真的需要很大勇氣耶!


▲老師好棒,還有教導孩子們玩好了要幫忙收拾道具。

  在MAX老師帶領學生去校園探險後,結束今天愉快的60分鐘運動!


▲襯仔仔買了課程卡,5堂課只要1800元喔。

  自己開心溜去給老師打卡剪洞(報到),還順便遞補一張遲來的教師節卡片,是帶襯仔仔逛金興發時,這孩子主動說要送老師,算是有心的小孩。


▲take a break,襯仔仔也開始把身邊變涼感空氣。


▲「超涼感降溫噴霧」捨不得放手了。

  涼快一下以後,繼續到川堂自己又練習溜了半小時。接著,襯仔仔很愛的橘子教練突然出現啦!


▲當然也是要獻上一張教師卡,天秤座的襯仔仔很公平的,老師人人有份。



  這天午餐一樣到新光三越A8,海帶還是選擇舊愛~麥當勞,小麻雀和襯仔仔這回改一旁的Subway!


▲海帶永遠吃不膩的大麥克。

  之前吃過Subway乾酪麵包搭配起司牛排口味,覺得不錯吃,一大條12吋179元,其實很不便宜。


▲切成兩份6吋,一人一個將將好!

  結果吃完還有點嘴饞,繼續到麥當勞買了一杯30元黑芝麻聖代。


▲有人subway還沒吃完,看到別人一直在嗑冰淇淋不開心了。

  很怕冰被吃光光就是~


▲終於把午餐嗑完,把聖代搶過去獨享了。


▲這下開心了吧!


  順便也介紹一下晚餐,這天傍晚去麻雀媽咪家送中秋禮盒,接著到景美夜市覓食~


▲隨意晃到景文街的「饕兩鍋」,現在打卡,豬肉類系列火鍋或是丼飯只要99元喔。

即刻分享
饕兩鍋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饕兩鍋-1425088964417588/
電話:(02)8931-607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9號 (景美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11:30-22:30

  其實「饕兩鍋」前身是「小石鍋」,分別和麻雀媽咪與襯仔仔有來過,海帶還是第一次來呢!


▲吸血鬼上身~不管到哪裡,只要有看到鴨血都要嗑一份。

  這裡的滷鴨血一份30元,還OK,真要說的話還是通化街夜市附近的「珍味臭臭鍋」比較夠味呢!


▲飲料無限暢飲。

  白飯也是無限吃喔。


▲海帶點沙朗牛肉鍋130元,蒙古藥膳湯底,另外加50元可以加量。

  襯仔仔也自己來一份海鮮鍋140元,配柴魚湯底。


▲小麻雀點梅花豬肉鍋,蒙古藥膳湯底,原價120元,打卡就變99元嚕。

  這裡的吃法是服務員會把食材先稍微煮一下再端出來,優點是自己就不用煮這麼久,缺點是一端上來會覺得火鍋裡面都是肉片的油~(火鍋下肚後也是這樣嚕)


▲飯後還可以來一根冰淇淋。

  點一鍋可以獲贈一支冰,我們其實有3支,但襯仔仔自己吃不下了,就2支一起吃吧!


▲中午在麥當勞吃聖代,晚上又有冰淇淋,今天肚子裡面超多冰。


▲開心的咧!

  吃飽飽以後,來一場好久沒有玩的夜市老闆遊戲~因為吃飯有乖乖,所以在襯仔仔央求下,給他一枚50元金幣,讓他自己選擇想玩的遊戲攤位,當然也可以回家存起來。這孩子猶豫很久,決定玩這一攤~


▲是發球射擊的遊戲。


▲神情很認真。


▲最終是260多分。

  老闆好大方,給他選了3個小禮物~撞球組、黏黏球、還有一盒糖果。收穫滿滿的回家去~


▲路上,阿母已經快累垮了,小人還是很有活力的玩弄阿母,噗。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