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重頭戲~要入住凱撒飯店集團的最新力作,位於曾文水庫的台南「趣淘漫旅」飯店,襯仔仔要去住新家,好開心吶!

即刻分享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
官網:www.chamcham.com.tw
客服專線:06-5753333
飯店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下午4點出頭抵達飯店,大家向領隊領了房卡之後,先奔向自己的小窩放行李,接著4點半再出來參加飯店的特別活動。


▲襯仔仔奔向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坐在床上、開電視~

  有人發現亮點嗎?戶外陽竟然可以直接看到曾文水庫區域的壯麗山群,這就是所謂的好山好水!


▲然後瞬間發現,我們的房間竟然是四人房耶!

  報名時是選擇3人房(因為襯仔仔過了6歲,必須要占床),原本飯店回應是無提供三人床,是以雙人床加沙發床的方式,結果想不到最後竟然分配給我們的是4人房雙大床,太讚了!可能因為員工旅遊是一般假日來,所以還有空房才能享有這樣的好康。話說雖然是一般假日前來,這裡倒是有比想像中多的遊客來住宿耶!而且大多是年輕人。如果是特殊假日來肯定客滿了!


▲倚靠窗邊陽台的沙發椅,用著優雅的白黃色系。


▲房裡有熱水壺,附贈四大瓶礦泉水,還有咖啡包、茶包。

  照片中右下角黃色與綠色手環是飯店房卡,很酷吧!這樣戴在手上就不會弄丟啦!


▲也有小冰箱。


▲靠近門口的衣櫃,有4雙室內拖鞋。

  來瞧瞧晚上一定要用到的浴室~


▲算是挺寬敞,洗手台上有各種用品。


▲彩色的漱口杯組,牙刷、牙膏、刮鬍刀、棉花棒、化妝棉、浴帽……等基本配備都有。


▲浴缸外的防水隔離浴簾是大紅色英國風。


▲一走出浴室,發現父子倆這副模樣~哇哈哈!

  休息到將近4點半,把父子倆叫醒,準備到B1參加飯店的特別活動。


  7樓客房區,色彩繽紛的迴廊~


▲很適合拉遠景照相。

  一樓大廳也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像是這一面牆充滿創意的衝浪感。


▲化身飆速男孩!


▲載媽咪一起去探險!


▲父子倆演很大!

  大廳還有圖書區,可以脫下鞋子,在舒服的地墊上慵懶的休憩,也有可愛造型的椅子。


▲很有時尚感的座椅。


  走到B1「戰勤基地」區,飯店有在這裡規劃好玩的室內遊戲,像是「光束任務」、「鐳射戰場」、「密室解謎」(密室脫逃),房客若要玩須另外付費;這次員工旅遊費用已經有包含可任選其中一項,我們就不需再付費,本來選擇「鐳射戰場」,類似拿著雷射槍分為兩隊對戰計分,但襯仔仔年齡太小,教練說有危險,臨時改玩「光束任務」,就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要躲開紅外線,若看到綠色的光線則可以去觸摸。


▲「光束任務」完成!不禁想到電影《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裡面有句經典的「Still Alive Baby?」

  進場前,頑皮的領隊跟沒玩過這類聲光遊戲的襯仔仔說,若碰到紅外線,身體會燒起來,信以為真的襯仔仔嚇得講不出話!噗!可能時間還早玩這個的人還不多,現場排隊大約5分鐘就可以入場,而且是我們3人獨自一組,不用跟別人併團!特別一提,解說的人員很像戴大眼鏡的吳彥祖,人很客氣細心解說玩法喔!


▲B1還有迷你高爾夫球場,第一次看到小白球的襯仔仔很有興趣。

  「趣淘漫旅」飯店住宿其實不便宜,畢竟是頂著凱薩集團的光環,若不想再花錢在娛樂上,B1也有其他免費的遊樂設施,像是高爾夫推桿、競技疊杯、桌上足球、疊上趣……等。櫃台也有各種桌遊可以玩,但須要另外付費。


▲有經驗的海帶一起下場揮桿。

  一旁還有運動區,有疊上趣、不同重量的啞鈴、跑步機等。


▲嘿咻嘿咻,消耗體力等下晚餐吃多一點。

  啞鈴依照重量不同,共分為4種色系。


▲繽紛色彩的啞鈴作為拍照背景也不錯。


▲跑步機也很熱門,需要排隊才能使用。


  不過不是很懂為什麼都出來玩了還要待在室內跑步?所以我們立馬又奔出去瞧瞧周遭還有什麼促咪的玩意~


▲哇~一到戶外,綠油油的一片,呼吸都有種都市沒有的清新感!


▲「趣淘漫旅」位在曾文水庫台南近郊,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花朵自然開得奔放!


▲可愛的羊咩咩~

  飯店周圍很空曠(需要有車子才方便來),一但chenk in了,也只能在這裡活動,但也別怕無聊沒事做,除了剛剛介紹的室內活動,戶外到處都很適合殺底片。


▲啾啾啾,大鳥籠裡準備飛奔~


▲為了突顯這朵花有多大朵,請特派員配合露臉。


▲還有兩隻悠閒的阿貓。

  一樓大廳戶外有個露天的「椰林泳池」,這天有點微涼,游泳池裡只有兩三個人,岸邊有超級大水槍,男孩當然立馬奔上前~


▲看我飛彈發射~

  還好泳池很大,也沒啥人在游泳,所以可以恣意噴灑。


▲還可以調整方向。

  池邊有許多躺椅,還有遮陽棚,不少人悠哉翹腳納涼。


▲我們也選個遮陽棚坐一會。

  棚子下就是小沙灘,讓孩子不用到海邊也有小沙坑可以玩。


▲池邊散步ing。


▲一旁還有舞台區,用沁藍色水波紋當看板背景,很夏天!


▲赫!上了舞台開啟了表演魂,這回練起功夫。

  若對於水上活動沒興趣,飯店還有陸地活動與空中活動!像是「攀登競技」、「自由落體」、「高空漫步」、「翱翔漫旅」……等,攀岩免費,後面幾項是要先預約並付費的設施。


▲海帶很辛苦壓低姿態幫襯仔仔拍,有沒有顯得爬好高?


▲其實距離平地高度大約50公分而已,哈!


▲這張角度看起來更驚心動魄了!


▲其實也是在阿爸的攙扶下完成這項「壯舉」。

  接近晚上6點,天色暗了,回飯店的小路上,圓滾滾的路燈也亮了。


▲還會像霓虹燈一樣漸漸變色喔!


  蹓躂完,再度回到大廳,飯店裡面還有附設7-11,如果臨時需要什麼生活用品還是半夜肚子,不想花大錢在飯店消費昂貴的餐點,便利超商也是個好選擇。


▲趣淘漫旅大廳的圓形座位休憩區,好像天空樹一樣,覺得自己要起飛了~

  晚上大家相約7點才開動吃飯,為了打發時間,再度回到B1瞧瞧有什麼好玩的?剛玩好「光束任務」時,有看到撞球桌和桌上足球,但都有人在玩。


▲幸運等到桌上足球有空檔,父子倆立刻上前對戰。

  這次襯仔仔第一次玩,看起來很簡單設計的遊戲桌,竟然可以讓我們玩得滿身大汗!


▲其實假日不想帶腦袋出門的,這下要手腦並用,還是雙手!哈!

  終於殺時間到了7點,奔往2樓金星廳,開飯囉!晚餐吃的是中式合菜。飯店另有提供BBQ選擇,如果是自己來一定是會選烤肉,比較有樂趣!


▲焗烤扇貝!號稱吃好住好的員工旅遊,果然很讓人驚艷。

  晚餐實在有夠豐盛,還有德國豬腳、烤全雞……等,喜歡吃好料的海帶也被豪華的員工旅遊嚇到啦!


▲喝茶解膩,飽到想睡覺啦。

  吃飯時,對桌小哥哥直嚷著說吃飽要再去B1玩桌上足球,襯仔仔聽得心癢癢,快速乖乖完食,直拜託我們再帶他去B1遊戲區瞧瞧。


▲金星廳外面logo,很有科技感。

  吃飽撐著的3人,緩慢步行到地下一樓,心想撞球桌與桌上足球這麼熱門,肯定也是有人在玩吧?果然!晚上8點多,等著排隊玩的人還比下午多上好幾倍!


▲有點失落的襯仔仔,只好玩起旁邊的圈圈叉叉大積木。


  海帶提議想去7-11瞧瞧,這對父子其實是想去看有沒有特別的戰鬥陀螺,好笑的是剛說吃很飽的三人竟然在此受不了誘惑買了冰棒打算要回房間嗑!


▲奔波了一天,還是回到房間最放鬆啦。

  特別介紹一下,最左邊的藍色平底鞋是在迪卡儂網站買的海灘兩用鞋,打算下雨天可以穿去上班,平時出來遊玩不用走太多路的時刻也可以當懶人鞋穿,想不到499元的價錢,穿起來竟然超級舒服!有缺鞋子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海帶一進房間決定先洗澡去,順手拍一張英國大笨鐘浴簾全景。


▲吃起嘎哩嘎哩檸檬冰棒的襯仔仔,也跑進浴室看媽咪在幹嘛。


▲那麼,就順便來一張在英國的吃冰照,哈!


▲小麻雀買的是杜老爺曠世奇派。

  雖然晚餐吃很飽,但還是嘴饞想吃個甜點!這樣才是一天完美的ending。冰嗑完了,梳洗完畢,就可以快樂的投向溫暖被窩~


▲露出一顆小頭的襯仔仔,跟大家晚安囉!

  明天還有很文青的行程~愛木村+故宮南院!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