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桃園龜山【Bistro 181 法式烘焙坊】用完餐,繼續到附近的【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玩耍,這是之前網友媽咪們很推薦的一個景點,來去瞧瞧吧!

即刻分享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交通:桃園捷運機場線A20興南站
門票:大人60元,學齡前免費
官網:www.goat-world.com.tw


  不來則已,一鳴驚人!外觀看似小,不怎麼特別的【羊世界】,竟然下午2點出頭停車場就爆滿,連外面馬路都停滿車,還有遊覽車,讓人好奇這個景點是有這麼夯嗎?海帶繞來繞去找車位,放小麻雀和襯仔仔先下來,趁機拍拍照~


▲來一探究竟這傳說中的【羊世界】。

  終於遊覽車離開,立馬釋出三個車位,瞬間被秒殺,還好海帶手腳快有搶到一個位置!總算可以進去玩囉~


▲【羊世界】左右兩邊門神是羊咩咩。


▲門口上方好高聳的羊咩咩地標。

  其實【羊世界】位於鄉間小路裡,若不導航不是很好找,也還好這個logo架立的好高!為大家指引來的方向,噗!


▲母子來扮羊,心想這裡面應該也是滿滿的羊~

  入場需要購買門票,大人60元,襯仔仔免費,每張門票可以折抵30元商店的消費。小麻雀覺得這裡商品價位很實在,稍後再說詳細,先來去餵動物啦!來羊世界,當然要先餵羊囉!


▲一大把牧草20元(不可以用折價券抵)。

  建議來這邊就花20元讓小孩子體驗看看餵羊的樂趣吧!雖然之前我們有到過「宜農牧羊場」、「廣興農場」、味全埔心牧場」等餵動物好多次,每次都留下開心的回憶,地上也蠻多其他遊客餵食時不小心掉落的牧草,其實撿起來餵羊,牠們幾乎也吃,除非是上面已經沾染別隻羊的口水,那牠們就會拒吃,哈!


▲一開始襯仔仔有點害怕,不敢太靠近。

  這裡的羊咩咩都挺大隻的,沒看到體型瘦小的小羊,外觀也都很乾淨,沒有羊騷味。


▲嗨!好親近人們的阿羊仔。

  襯仔仔終於勇敢跨出第一步近距離。


▲牧草拿這麼高,是要阿羊落枕嗎~

  話說,【羊世界】裡面有專屬的羊肉料理餐廳,一想到眼前所見的羊咩咩最後可能都要被送進大鍋悶煮,海帶說他都要哭哭了啦!


▲羊群的花色也都很漂亮。


▲父子享受餵羊樂。


▲羊的牙齒很有力,牧草千萬要抓緊,不然咻一下就只能眼睜睜整根被抽走。

  這裡的羊比較有禮貌,不像宜蘭「宜農牧羊場」的羊會為了搶牧草用羊角去鬥走別隻羊。


▲羊的牙齒很有力,牧草千萬要抓緊,不然咻一下就只能眼睜睜整根被抽走。


  園區其實比想像中大,動物不只有羊,還有鴿子、雞、鴨、兔子、山豬、烏龜、青蛙……等,且有烤肉區,當天還有三商美邦人壽特別來這裡舉辦員工活動,也有多款動物造型電動車在路上跑(需要另外投幣),還有軌道小火車(每人50元),溜滑梯等遊樂設施,難怪這麼多親子遊客來玩呢!


▲還有勇壯的阿爸人力拉車。


▲這對父子很少合照。


▲一旁還有超大隻的山豬。

  眼睛尖的話,可以瞄到上圖小豬靠牆在噓噓~


▲近照很肥大,很想偷摸一把!


▲籠子裡還有公雞與火雞,非常熱鬧!


▲也有鴨子。


▲襯仔仔發現亮點~皮卡丘!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旁邊還有青蛙池~唸起來怎麼好像周杰倫《青花瓷》……


▲呱呱!看誰比較像!

  青蛙池,是位在【羊世界】中間區域的一個小水池,周圍有環形步道,可能設計得較為隱密,所以很少人來這一區呢!


▲正納悶想說這綠得很不自然顏色的青蛙究竟是真是假?

  Oh my god!牠們竟然在動,全部都是青蛙本尊!


▲池塘裡也有烏龜。


▲正樂游游的呢。


▲哇~這隻龜王體型好驚人!脖子伸真長!

  後面擠成一團的三小隻也太可愛!


▲爸爸去哪兒?我也要跟!(後面幾隻落水啦!)

  來看看池塘裡的烏龜與青蛙(雖然都不會動)生態挺有趣的,可惜不多人注意到這區,在此幫它推廣一下!


▲池邊的步道是用台灣造型的木頭舖在土地上,很有巧思耶!


▲靠近烤肉區,還有一整排的青蛙觀察箱,有各種類型的青蛙。

  不過,這區更是乏人問津,只看見兩個觀察箱裡有假青蛙,其它包廂內更是人去樓空,挺可惜的!來去看點活潑的吧~


▲到處都有小白鴿飛來飛去。

  說到鴿子,這群很妙,會突然群體緊急起飛,飛向某個方向,然後不知所以然的遊客們就會面面相覷這樣!


▲稍早就看見這台飼料販賣機,終於海帶提了要買。

  一包10元而已,裡面是類似餅乾屑、麵包屑,可以餵好多動物,很划算!


▲鴿子排隊聞香而來。

  這隊伍也太整齊了,隊長!


▲看到尖尖俐落的鳥喙,襯仔仔有點害怕。


▲鴿子熱情撲過來,襯仔仔嚇到躲阿爸身後。


▲終於鼓起勇氣。

  為了怕禽流感,還是呼籲襯仔仔不要碰到鴿子啦。


▲小白鴿的毛好白好乾淨!

  飼料除了餵鴿子,也可以餵兔子喔!


▲只要捏住飼料。


▲小兔子自己會靠過來。

  這裡的兔子都好活躍,蹦蹦跳跳的!看起來很健康呢!


▲也很親切。


▲看,襯仔仔都敢直接伸手嚕。(可能因為有網子隔住)


▲奇妙的接觸感。


▲兔子的親和力很夠,尤其一團肉肉毛毛的,很討小人歡心!

  這個兔寶寶如果冬天抱在懷裡,一定很暖和!嘿嘿~讓動物開心完,換讓自己開心,來溜滑梯嚕~


▲在溜滑梯頂端,碩大的金色羊咩咩。

  原來這隻金羊是雙手垂下,乍看之下以為是恭喜發財的拜拜手勢(笑)~


▲嘿咻嘿咻,努力爬。

  這裡的溜滑梯很特別,沒有階梯,只能靠雙手雙腳像攀岩一樣爬到頂端,雖然看起來好累,但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綠油油的背影,很適合拍照。

  溜滑梯有兩邊,襯仔仔後來都溜綠色的這一面,滑起來有轉折處,身體咕溜咕溜的,很好笑!沒想到襯仔仔整個躺平任它滑~

  結果整個【羊世界】竟然在這個兒童遊樂區待最久,哈!襯仔仔上上下下不厭煩跑了十幾二十回!好厲害!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猜猜這哪部電影經典台詞?  

  誰想到得這人在秋冬還能玩到流汗?怕吹風感冒,也差不多該撤退了~


▲時間不早了,衣服也濕透了,要與溜滑梯和金羊說拜拜囉!


▲兒童遊樂區旁的這個桂花樹盛開,好香啊。


▲位於出口處附近的可愛龍~結果手上捧的金元寶上面寫的是羊(笑),應該是每年換那張春聯吧!

  離場前,別忘了把門票附贈的抵用券用掉喔!每張門票可以抵30元,我們有2張可以抵60元,商店裡的東西價錢都很實在,像是泡泡水、動物貼紙一組10元,動物造型筆、哈利波特3D相框一組20元……等,且老闆說折抵不限消費金額,買60元可以直接抵60元,就不用付錢啦!


▲襯仔仔選了好久,終於決定要一顆寶可夢球與一把維尼熊尺。

  精靈寶可夢球50元,可以投影出寶可夢喔,挺棒的,且內附電池了;維尼熊尺10元,剛好60元。上車前,來去一下洗手間~


▲女廁門口的bling bling羊咩咩。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環境算乾淨,廁所前的垃圾桶們也有做資源回收分類。


▲牆面上還有懸掛展示各種資源回收的實品作為範例,才不會丟錯啊。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算是蠻好殺時間,從2點半待到4點,想說時間還早,臨時起意到「迪卡儂-桃園中壢店」瞧瞧吧!


  至今只到「迪卡儂-台北內湖店」逛過,實在是很愛這個地方,裡面有好多運動器材及露營設備,重點是物美價廉,很多商品也大方開放試用,就算只看不買去逛也開心!


▲兒童腳踏車試乘區,還貼心提供試騎的安全帽。

即刻分享
迪卡儂-桃園中壢店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450號
開放時間:10:00–22:00
電話:(03)451-1292


▲喔,看著這小人的背影,曾幾何時已經長這麼大了。

  阿爸海帶說他要哭了~


▲要轉彎嚕。


▲請跟著指標前進。

  內湖店的腳踏車超級熱門,幾乎搶不到試乘的機會,想不到中壢店竟然有空檔可以讓襯仔仔騎到不想騎~


▲騎了兩三圈,滿足了,再去瞧瞧別的好玩玩意。

  迪卡儂有各式運動用品,游泳設備也是相當超值,還看到有零碼抗UV兒童泳衣只要99元,女性泳褲零碼9元~太瘋狂啦!像下方這整組兒童浮潛面罩就讓人好想買,不過我們都還是旱鴨子,派不上用場,海帶快教我們啊~


▲呼吸面罩也提供試戴!(衛生問題自己衡量嚕)

  爆笑的是,當小麻雀專心在一旁看商品,襯仔仔被阿爸戴上呼吸面罩後興高采烈想跑來給小麻雀看,小麻雀一轉頭,瞄了一下這位戴面罩的小朋友,當下竟然沒認出是自己兒子!還放遠目光在找襯仔仔,差點讓他傷心了啊,噗!


▲被阿爸戴上潛水鏡,怎麼有種眼皮被扯,鼻子變歪,很苦命的感覺~

  海帶確定不是在整他嗎?


▲喔,這個正常多了。


▲連太陽眼鏡都有各式各樣可以挑。


▲這樣好閃亮。

  也因為配飾可以試戴,衣服也可以現場試穿,所以迪卡儂店內人氣總是很旺!


▲小朋友戴迷彩帽挺可愛的。

  超好逛的迪卡儂,也讓我們打發將近90分鐘的時間!店面結合家樂福,想買生活用品的人還可以接連著繼續逛到腿軟!眼見時間6點,差不多要啟程回台北了~


▲Yes sir! Let's go home.

  今天的吃喝玩樂景點【Bistro 181 法式烘焙坊】、【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迪卡儂-桃園中壢店】都是初體驗,雖然簡單,親子三人都度過充實又開心的一個週六!期待下次的趴趴走,Yeah!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