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重頭戲,要來去Colosseum Show Pattaya(羅馬金宮歌舞劇場)欣賞人妖秀,噗!

  海帶其實原本興趣不大,說男生看男生沒什麼好看,主要是因為領隊說這個適合闔家觀賞,而非限制級,那就帶狀況外的襯仔仔去大開眼界吧!



▲遊覽車行經芭達雅路上,這電線桿電線數量也太驚人。


▲團體統一劃位的座位位於N排右側,觀看舞台還算清楚。

  進場前每人可以免費領取一杯可樂,但必須當場喝掉,不准帶入,不太懂這個奇妙的規定。怕喝多口渴加上萬一想尿尿很麻煩,小麻雀直接棄權。


▲6點鐘,準備開演!

  導遊是先有說,事後若想要與人妖合照也是需給小費20泰銖,依人頭計算,合照者或是人妖數都是每位20泰銖,例如夫妻倆同與一位人妖合照就是需支付20泰銖*2=40泰銖(夫妻各給20泰銖),若是夫妻倆與2位人妖合照,就是夫妻各要支付20泰銖*2位人妖=40泰銖,這是考數學,呼!


▲閃亮亮揭幕!

  比較棒的是,場內表演時開放拍照與錄影唷!


▲首先登場的羅馬風,就讓人目瞪口呆。

  聽過變性人妖,卻還是這輩子第一是看人妖秀,真的有刮目相看的感覺!不僅於表演者認真投入的演出,而非只是憑靠著手術後的美麗來走走台步而已,還有整體排場設計,以及每個人服裝都是亮麗輝煌,肯定斥資不少!


▲還不知道眼前這些都是男生的襯仔仔,看得拍手叫好。


▲一位俏皮的人妖穿著清涼,還下台用胸部與男性觀眾互動,哈哈。

  忍不住要拍手稱讚的部分,是表演節目內容的用心,一場場像各國風情舞蹈的歌舞劇輪番上演著~


▲有印度風情感覺的舞蹈。


▲不僅主角,連一旁的配角服裝都很精緻。


▲還有像是各國佳麗走秀。


▲韓國風,當然也是搭配溫柔的韓曲。


▲突然來了夜店fu~螢光閃亮亮的美式舞蹈,這個有Lady Gaga的感覺。


▲相當震撼的兵馬傭排場,這是走中國風。

  觀眾席中,陸客佔不少,且他們看到舞台上關於中國文化民情的展現時,會毫不害羞地在台下大聲拍手叫好,同樣是大陸的鄉民也會以掌聲與呼應,其實這種團結的民族意識頗讓人羨慕!


▲搞笑的來了!還有踩高蹺耶。

  踩高蹺的人妖還大剌剌走下台,看來「姊姊」練過很多次!


▲然後是輕快的美式情歌,打扮超像Mariah Carey喔。

  小麻雀事前對於人妖秀內容沒有刻意太多了解,自然也沒特別期待,看了之後真的覺得非常值得來欣賞,運用異國風情編織而成的各種橋段,不把她們看作是人妖,僅當作欣賞劇場也是很值回票價!


▲走逗趣路線的印度搶新娘橋段。

  劇中男的帥,女的美,襯仔仔看得很認真,終於忍不住告訴他:「這裡面全部都是男的!」襯仔仔瞠目結舌,問道「現在嗎?」小麻雀點頭,這孩子愣了1秒,然後繼續回神看戲……很棒!這個事實沒有戳傷他幼小的心靈與幻想空間!


▲4位瑪麗蓮夢露,以搞笑姿態齊登場。

  當然少不了電風扇吹裙子的橋段,襯仔仔笑歪了!過幾天回台北家後還不斷表演給阿母看,哈!


▲華麗熱情的巴西來囉!抖抖抖~

  在繽紛熱鬧的氣氛中,表演落幕,心想人妖們怎麼沒有下台與觀眾合照?才知道原來是要到劇場外圍啦,表演者會先群聚到外面,想合照的觀眾就到那邊付費照相嚕!


▲位於Colosseum Show Pattaya的羅馬雕像。

  入場觀賞前,會覺得還不太適應泰國很多需要支付小費的生活方式,甚至也覺得不需要特別與人妖照相,但欣賞了表演後,其實有改觀,對於她們認真的投入演出,覺得支付小費給予她們鼓勵也做為自己的留念是OK的,但是等待合照的大爺們太多啦,有時間壓力的我們只好作罷囉!


▲團員有人搶到好位置從遠方拍到艷麗的人妖。


▲每個都美若天仙~


▲身材也是超棒的!


  工商時間來介紹一下泰國的7-Eleven,實在是超級好買的,上一篇文章有介紹很多零嘴都很便宜,思樂冰也好便宜,但是顏色很鮮豔就是,哈!


▲彩色思樂冰只要15元耶。

  光第一天導遊帶我們來7-11三次,我們就狂買了三回零食,買一堆才200多元,好過癮啊!


▲與泰國芭達雅7-11外觀合照一張。

  雖然和台灣的長一樣,但泰國7-11外面都有一台付費體重計耶,好妙!


▲團員問導遊7-11裡面有什麼推薦給小孩喝的?我們也跟著買一瓶。

  一瓶才10元而已,喝起來像養樂多,還不錯!


▲下午買的披薩口味餅乾棒,立馬拿出來解饞。

  雖然就要去吃晚餐了,但今天很晚才吃晚餐,已經是台灣(手錶)時間晚上9點,天吶~遊覽車快馬加鞭,帶大家回今晚下塌的飯店Sea Two Villa~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