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入住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也是我們三人這輩子第一次體驗別墅耶!

  晚餐安排在Sea Two渡假酒店內用餐,時間好晚了,泰國當地8點,手錶(臺灣)都9點啦!


  大家坐好後,泰式和菜一盤盤迅速端上桌~


▲每位賓客都有一瓶可樂唷。


▲襯仔仔主動說要當媽咪攝影師。

  海帶的老闆還自費招待泰國啤酒,在7-Eleven買了各種牌子讓大家嘗鮮,有LEO、也有U BEER……等,結果黃罐子的U BEER最受歡迎,喝起來順口不刺激!領隊說這是泰國情人節(水燈節)限定的特別版喔!


▲一串串的燒烤,配上啤酒好對味啊! 


▲這道有點像是三杯雞,軟嫩的雞肉浸滿濃郁的醬汁,好吃!

  後來幾天的正餐也都有出現這一道菜色。


▲沾滿咖哩醬料的肥美蝦子。

  大家餓得像黃鼠狼,菜一上桌立馬被分食,有拍到完整菜色的只有以上,哈。 


▲完食納涼的襯仔仔。

  經過狼吞虎嚥的50分鐘,吃飽喝足,道聲晚安要去尋覓自己的住處囉,我們整團的房間位於比較後面的別墅區域,從酒店門口慢慢走過去大約要7分鐘,夜深時,若自己步行在搖曳的椰子樹中確實有點恐怖,哈!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行李帶到房門,別忘了支付小費20泰銖喔。一進房門,每間villa都有獨立的泳池,好棒!但水好冷啊~室外就等明早再拍照給大家看,先來瞧瞧室內~


▲一進房間,潔白乾淨的兩張單人床出現在眼前,擠三個人游刃有餘!

  床頭還搭配長垂的簾子,好優雅爛漫。


▲床的背後,是倚靠牆邊的梳妝台與飲品設備。

  話說,冰箱裡有寶特瓶裝的法國evian礦泉水,這是要錢的,這是要錢的,這是要錢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團員有人誤喝,一瓶代價60泰銖,但隔天另一團員喝了是一瓶120泰銖,神奇的差別待遇至今還是個謎?酒店提供的免費水是用玻璃瓶裝logo寫著chang,但玻璃瓶可回收不行帶出酒店,導遊也暗示瓶子因為回收過,水質乾淨度有疑慮,這樣懂意思了吧!加上泰國生水也不適合煮熟來喝,建議要嘛就花120泰銖喝冰箱裡的evian礦泉水,要嘛就路上經過超商時多買幾罐水嚕!


▲位於角落的休憩座椅。

 


▲好慵懶感覺的沙發。


▲沙發椅對面當然要來一台電視。


▲接著瞧瞧浴室~


▲洗手台旁邊有肥皂、浴帽、水杯等。

  領隊事先有交代,東南亞部分飯店(即使是五星級)不提供牙刷牙膏,需自備喔。


▲很高但不太寬闊的浴缸。

  浴室很妙,分為兩部份~房門外設有淋浴空間(在自己的別墅內,別家看不到啦)與沐浴乳、洗髮乳,房間內有浴缸,蓮蓬頭管線超短,似乎沒有要讓人在浴缸裡洗澡的意思?噗!導遊說大多人洗澡是在室外淋浴的。看個人喜好,海帶和襯仔仔選擇嘗鮮在室外淋浴,小麻雀寧願拎那一條迷你短的蓮蓬頭窩在室內浴缸裡面洗。


▲浴缸旁邊的馬桶,在極角落。

 

 

 

 


▲房間的衣櫥內有提供浴衣。

  還有夾腳拖鞋,適合在酒店裡面趴趴走或是走到自家門口要游泳時穿。


▲最貼心的是這個~大竹簍揹袋,襯仔仔揹起來好有東南亞風情。

  探索完了今晚要落腳的新家,趕緊洗完澡跳上床去,好舒服啊!一覺好眠到天亮~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