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天氣,好適合踏出戶外運動去!

  第11直排輪堂戶外課一樣位於博愛國小,今天有【REFUN玩轉創意】的「卡比老師」與「橘子老師」一起教學喔!


  平時的「MAX老師」今天休假,換「卡比老師」代班。可以跟不同老師學習也是很棒的事!


▲熱身後,立馬練習溜與走兩種動作瞬間輪替。

  遇到障礙物時要停下來,抬起單腳跨過去,且為了要讓左腳與右腳都能平衡,兩種方向輪流練習。


▲抬腳的瞬間好難拍清楚啊。

  看起來雖然簡單,卻是打基礎的基本功喔。

  下一關,是比較難的後葫蘆方向練習~

  後退時要一次繞左邊一次繞右邊呈現S型~


▲且要避開障礙物,不要踩扁啦。


▲關鍵在於要練習眼睛是往肩膀後面看。

  不要頭低低往胯下看啦!(這樣姿勢會很醜喔,噗!)

  到了清理現場收拾道具時間,大家都搶著當小幫手~


▲手腳要快,才會有戰利品。

  這天其實天氣微涼,但穿短袖還OK,動一動流汗就不冷嚕!


▲喝水時間。


  接著,卡比老師帶領大家去探索校園,照例這關小麻雀飛也跟不上,於是原地納涼5分鐘,等到孩子們凱旋歸來,有活力的大家玩起互動遊戲~從牆壁鬼、123木頭人、躲貓貓……都有,也太high了!

  從遊戲中順便磨練溜直排輪,這招挺不錯的!

  小朋友重心放在玩遊戲,只顧著要追到老師,不會刻意覺得在上課呢!


▲一起和繽紛的海底世界合照吧。


▲今天的遊戲課程,大開心。


▲巴黎鐵塔的概念。


  人好好的橘子老師,課後特別另外教了襯仔仔新技巧~剪冰!教練的速度好飛快,只能用影片來記錄~一方面也可以讓襯仔仔看影片來觀摩老師的正確腳步喔!

  為了能讓剪冰技巧更順暢,先從打基礎入門,讓雙腳像圓規一樣往左邊夾、往右邊夾~

  橘子老師示範流暢的剪冰技巧!這招式好酷,也太出神入化,看得小麻雀都呆了!

  換教練帶領襯仔仔練習左夾、右夾。

  把自己想像成圓規(但襯仔仔還沒有看過圓規~囧),練好基本功,就能比較快上手困難的剪刀腳。

  第一次接觸困難的交叉剪冰技巧,求好心切的襯仔仔有點挫折,這時爸媽的鼓勵與支持就很重要!


▲老師也很耐心與細心指導。


▲有不錯的pose囉!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溜到腳會卡卡的襯仔仔時常會突然氣餒覺得自己表現不棒,小麻雀以不要讓孩子抗拒(或排斥)為前提,在願意、主動且開心的情況下投入自己原本很喜歡的事情是很重要的,能找到自己的興趣也是很難得,希望襯仔仔不要輕易放棄,繼續保持對於直排輪的熱情喔!


  溜到11點半,吃飯時間到嚕!今天也是前往新光三越A8館~


▲信義區香堤廣場,正展出阿華田產品。


▲驚人尺寸的阿華田與巨型麵包,超可愛。


▲A8美食街,襯仔仔今天指定想吃「楊記蚌麵」160元的蛤仔麵。

  瞬間驚覺去年公司尾牙發送的新光三越禮券剩不到1000元了,可以來新光三越免費吃吃喝喝的日子剩不多,要省吃儉用一點!


▲於是身為爸媽選擇吃一旁比較便宜的麥當勞。

  這回嘗鮮點了麥香魚套餐95元,有麥香魚堡、沙拉、綠茶,全部入肚後結果感覺好空虛,哈!下次還是去吃老鍾國比較經濟實惠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