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期待已久的一天來囉!來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的劇場【齊天大聖孫悟空】,不只襯仔仔很期待,小麻雀也很期待!

  自從一次偶然接觸到【日本飛行船劇團/銀河谷音】的舞台劇,覺得很棒!之後只要在台北有演出,我們幾乎都會去捧場唷!這次已經是我們看過【日本飛行船劇團/銀河谷音】的第7場戲劇囉!


  這次演出地點在交通便利的「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現場有販售故事畫冊和紀念拼圖。


▲故事畫冊裡面有6張圖畫紙。

  好久以前有跟襯仔仔講過《西遊記》的故事,劇情實在太複雜,且可能忘光光了,還是實際帶來看戲比較有趣!


▲學校的好朋友也有來,趁著中場休息時間,一起到外面休息區吃餅乾。

  戲劇從10點半開始,中場休息時已經11點多,正值午餐時間,小朋友也該肚子餓了!


▲劇場12點半結束,接著一起到附近新光三越A11館地下街覓食。

  逛來逛去,還是想吃A8館的麥當勞,哈!午餐時間一位難求,好不容易在A11找到位置,再奔去A8麥當勞外帶回A11吃。


▲咦?這不就是剛剛劇場裡的豬八戒?噗!

  小朋友吃飽後在「王將餃子」店面前玩耍~


▲笑嘻嘻的兩位~


▲一起作怪表情~


▲咦?這是什麼呢?同學好奇看著襯仔仔今天帶的假手機玩具~


▲喂~請問找誰?

  大家吃飽玩一下,聊天到2點,接著拎襯仔仔回家睡午覺,下午起來後陪襯仔仔再去練習兩輪腳踏車,沿著信義路與建國南路,晚餐時間到了就近找間店進去~「晉記-山西御品刀削麵館」,看起來挺多人,應該不錯吃吧!


▲海帶點加大版的雜醬刀削麵,另外拿了小菜~小黃瓜與泡菜。

  想不到加大版真的超大,三個人吃到超級撐!


▲總共點了2份麵與一碗湯。

  這裡的酸辣湯肯定是招牌,因為不到7點就一直聽到櫃台服務員跟客人說不好意思酸辣湯已經賣完了!


▲木須炒刀削麵,也是份量驚人。

  小麻雀愛的酸辣湯,真的好喝!難怪一下子就售罄!


▲點兩種乾麵3人一起分著吃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同時吃到不同口味比較不會膩。


▲吃飽後,再沿路步行陪襯仔仔騎車回家,有藝術有美食,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