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環球影城USJ開心玩一天後,晚餐時刻回到西九條站覓食,晃到一間【屋台居酒屋.満マル.西九条南店】,人潮挺多的,還有好多上班族年齡的年輕男女,看起來好像來聯誼,我們也跟著進場湊熱鬧,哈!

即刻分享
屋台居酒屋.満マル.西九条南店
地址:Japan, 〒530-0002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Nishikujo, 4 Chome−1-27



▲今天沒點啤酒,服務員還是很熱情給我們一人一杯冰水。


▲喝冰水也可以像喝酒一樣帥氣,哈。

  居酒屋照樣是煙霧瀰漫,襯仔仔覺得不太喜歡,但熱鬧喧嘩的氣氛真的很吸引人!我們決定速戰速決,趕快吃完離開現場,畢竟身上衣服都吸滿煙味也不好受啦!


▲鮭魚壽司卷,一口一個,被肚子餓的我們秒殺。


▲鮭魚茶泡飯290日幣。

  很簡單的茶泡飯,灑上點鮭魚肉,小麻雀點的,卻意外被襯仔仔愛上搶去吃~


▲海帶期待的串燒!一支100日幣。


▲串燒有多種口味!若是沒衡量價錢卯起勁來點也是不便宜!


▲炒麵430日幣,搭配著柴魚片與高麗菜絲,有一點鹹。


▲蛋包豬肉390日幣,表層是滑嫩的玉子燒,這道還不錯吃。


▲看一下菜單~


▲【屋台居酒屋.満マル.西九条南店】價位算是挺實在。


▲超大塊的鮭魚飯糰150日幣,可以吃粗飽。


▲愛吃水餃的襯仔仔這裡沒賣水餃,給襯仔仔點煎餃,一份290日幣。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道菜餚,每道都另外加8%稅後,總共日幣2321,台幣約650元,可以嘗到各種不一樣的料理很划算耶! 


  吃飽飯後步行3分鐘就到Hostel Jin,超級方便!


▲和旅館門口拍個照片留念吧。


▲Hostel Jin還提供無料使用自行車。

  還有美麗和服也可以免費租借,有計畫前往京都遊玩的美少女們可以參考唷!


▲房間樓層設計風格很簡潔。


▲喔忘了說,還沒有填飽肚子的海帶又去7-11買了蕎麥麵,哈!

  這個就比台灣貴很多,台灣7-11賣四五十元,這裡要日幣340元。


▲小麻雀則買了香蕉3根¥213,很大根又很好吃!

  吃飽飽又有吃水果,滿足的睡覺去吧~明天繼續前進大阪環球影城唷!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